首页  >  中文MBA  >  项目动态  >  新闻聚焦  

长江商学院在职金融MBA首届“亿万富翁”投资(模拟炒股)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5日

为了增进长江商学院在职金融MBA同学、校友之间的交流,学以致用,在职金融MBA2010级上海班同学作为长江在职金融MBA项目的先行者率先在学校范围内组织、筹备了首届“亿万富翁”投资(模拟炒股)大赛。

本次大赛邀请到项兵院长及曹辉宁教授分别担任大赛评委团名誉主席及主席,同时张一清博士、陆飚博士、祁斌博士等多位著名学者教授及业界知名人士担任大赛评委,对季度及年度获胜小组的业绩结果进行点评和指导。

本次大赛已于8月18日正式启动,整个赛程为期一年。此次大赛吸引了包括在校的北京、上海在职金融MBA班、即将入学的2010年北京班、以及全职MBA09级、MBA金融俱乐部共计22支参赛团队参与角逐。

本次大赛本着“创新、协作、分享”的精神和思路,各参赛小组只要积极参与比赛及经验分享活动,无论输赢,都将受益匪浅。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究竟谁将获得学院颁发的荣誉证书、谁将与知名基金经理共聚晚餐、谁将成为此次“亿万富翁”投资大赛的年度总冠军!  

相关信息Related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