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MBA  >  项目动态  >  新闻聚焦  

长江商学院金融MBA金融实务论坛第二期讲座纪实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8日

2010年6月26日下午,由长江商学院首届金融MBA主办的金融实务论坛第二期讲座在东方广场举行。60多名来自EMBA、MBA、以及金融MBA的校友参加了这次活动。长江商学院首届金融MBA学员、著名黄金投资专家、中国黄金协会常务理事、金顶黄金投资集团总裁兼首席投资官陶行逸先生作了题为“中国黄金投资市场的现状与发展前景”的精彩讲座。陶行逸先生详细介绍了世界黄金大牛市还将持续十年左右时间,支撑黄金牛市的主要因素,中国黄金投资市场的历史、现状及发展前景以及如何在黄金投资行业掘金等,并在问答环节就大家关心的国内黄金投资的前景、渠道、政策等与在座的校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获得了广大校友的好评。


陶行逸先生作题为“中国黄金投资市场的现状与发展前景”的精彩讲座

长江在职金融MBA还将于7-8月举办系列金融实务讲座,主题分别为:中国产权交易市场的价值和机会;中国PE投资市场—如何获得共赢的机会等,请留意后续的活动通知。

相关信息Related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