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MBA  >  项目动态  >  新闻聚焦  

资本化时代的财富管理 ——记长江在职金融MBA上海班第一次招生咨询会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4日

12月12日星期六,长江商学院在职金融MBA上海班招生咨询会在长江商学院上海校区举行。虽然上海近日阴雨绵绵,但丝毫不减申请者的热诚。会场爆满,一席难求,更有申请者全程站立听完讲座。

在咨询会上,长江在职金融MBA项目上海负责人Angela首先介绍了在职金融MBA项目的整体情况和招生流程。接着长江商学院学术主任,金融学博士周春生教授随后就“资本化时代的财富管理”发表了演讲。周教授就何谓资本,资本化对企业和个人的影响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挣钱,生钱,赚钱,来钱”资本运作流程,让大家深入理解了“资源、平台、信息、视野”在资本化时代的重要意义。虽无复杂的金融学理论,却将金融学的知识简单真切的展现于人前,周教授的讲座再次诠释了长江商学院世界一流教授的风采,他的幽默风趣赢得大家阵阵的掌声和意会的微笑。

周春生教授的精彩演讲赢得现场听众的一致好评。有听众表示,通过咨询会的主题演讲,切身感受到长江在职金融MBA课堂的魅力。

长江在职金融MBA项目至今年4月正式启动以来,以全球一流的教授团队、放眼全球的视野、独特的课程设置等众多优势,吸引了大量来自金融行业或对金融感兴趣的优秀人才。首届在职金融MBA北京班更是精英荟萃,人才济济。上海班乘胜追击,定于明年5月开学。

目前,长江在职金融MBA上海班招生已开始,报名将于2010年3月31日截止。在1月31日之前递交申请的学员将会有更大机率被录取及授予奖学金。若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致电长江在职金融MBA办公室021-62696212。


火爆的咨询现场

相关信息Related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