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供给侧改革中的产融结合

展望2017年,企业家和投资者对实体经济的看法不必过度悲观,新兴产业的机会需要加以关注,金融风险则要充分认识和防备,只有注重精细化、精准性的布局才能抓住市场的机遇。为此小编将带着大家一起了解DBA三班、华软资本集团董事长、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王广宇他是如何理解和认识供给侧改革中的产融结合。

磁云科技李大学分享京东实现10000倍裂变的秘密

以下文字内容是李大学围绕“京东十年一万倍裂变的秘密”,从京东三大体系、客户价值塑造、电商核心逻辑以及发展驱动力方面,为大家分享了其中的奥秘,得到了在场所有同学们的好评! 跟着小编一起看看以下的分享实录

精彩丨领袖年会上的DBA声音

本次论坛议题涵盖“去产能”下的中国制造、人工智能、体育产业、大健康产业、文旅产业、互联网金融、创业、公益等方面,DBA多名同学受邀出席参加并与大家分享,让我们一起走近聆听来自DBA的声音。

“全球年度女性”柳青畅谈她的梦想和激情

12月9日晚间,DBA首期班同学、滴滴出行总裁柳青作为唯一的企业界人士获得了由英国《金融时报》评出的2016年“全球年度女性”奖。获悉,《金融时报》称“作为打车应用滴滴出行的总裁,柳青正将这家公司转型为全球互联网巨头。”恭喜柳青,你是我们的骄傲!

DBA首期班于冬--《人物》:于冬不下牌桌

最近,于冬又回到长江商学院读DBA(工商管理博 士,学期5年)“我那些同学都是冯仑啊,沈国军啊那些业 界的企业领袖。”于冬希望进入一个广阔的社交圈,另一 方面,他计划退休后回北京电影学院教书。

同程旅游吴志祥:读己,读人,读世界

巴菲特曾说:“人生就像滚雪球,重要的是找到很湿的雪和很长的坡。”无论如何,坚持下去,一定是有价值的。很湿的雪可以握得很紧,在这个雪道上滚的时候,你才不会散掉,才有机会把这个雪球越滚越大。而要做到内心紧实,得有一颗坚强的内心、坚定的意志,才能在这个雪道中间不断地汲取外部的力量,长江就是非常好的外部力量。

海底捞张勇:市值超千亿!学不会的海底捞究竟有什么秘密?

一家企业能走得远,核心靠的是人才,人才愿意死心塌地留在你这里,核心是利益的绑定。在海底捞“双手改变命运”的价值观下,在完善的晋升通道和薪酬体系下,个个都变得勤奋、聪明,成为同行眼中最值得挖墙脚的人才。

罗韶颖:我的地产相对论

作为多元化传统产业的运营者,罗韶颖擅长以战略为抓手,致力于用“战略+管理”去推动传统产业的升级。同时,她非常重视团队建设和企业文化,认为真正的合伙人文化不仅要利益共享,更要志同道合,也即战略和价值观方面的共识。

陈一丹:办教育幸福感很足

无论是否营利,都要时刻牢记,教育教育,“恒在教学,重在育人”。从教书育人的角度说,永远不能把教育当做一门生意。

谭文清:耶鲁课程拾萃——从纽约到纽黑文

从投资方法论、前沿科技、美中关系:大国崛起、独立和深入思考的理性精神,DBA四期同学谭文清为我们分享他的耶鲁课程感悟。

周忆:哪个职场人不渴望成功?我是这样增强正心领导力的

领导力首先是一个体力活,在单位“混”特别是当领导,要有一副好身板,得身心健康,有超强的抗压和抗打击能力;领导力更是一个脑力活,如果说领导是灵魂工程师,领导力就是“灵魂塑造工程的能力”。要谈领导力,就要研究人的精神世界、内心活动和情感作用。

< 7 8 9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
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
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