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6

2024

长江DBA十一班聚首:西子湖畔同学情,百战归来是少年

西子情,长江意。3月上旬,长江商学院DBA十一期班杭州模块启动。60余位企业家学者们聚首在美丽的西湖国宾馆会议厅,在三天精彩丰富的课程之余,杭州的15位同学组织安排了惊喜连连的课后聚会,让大家在繁忙的学习之余,感受到了浓厚的同学情谊和班级凝聚力。

04.05

2024

祝贺武春林同学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 DBA捷报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经过在DBA的课程学习与实践,2024年4月5日,DBA五期班同学、内蒙古春雪羊绒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春林迎来了他的最终答辩时刻。武春林同学在答辩现场阐述了《跨文化背景下心理韧性如何影响工作绩效——来自中国跨国公司的证据》,成果丰硕,最终顺利通过答辩。恭喜武春林同学,让我们一起回顾他的高光时刻。

04.03

2024

祝贺李逸飞同学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 DBA捷报

锲而不舍,金石可镂;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经过在DBA的课程学习与实践,2024年4月3日,DBA四期班同学、三七互娱创始人、董事长李逸飞迎来了他的最终答辩时刻。李逸飞同学在答辩现场阐述了《多元化策略、政策冲击和企业绩效——来自中国游戏产业的实证》,成果丰硕,最终顺利通过答辩。恭喜李逸飞同学,让我们一起回顾他的高光时刻。

04.01

2024

新形势、新策略、新方法:企业如何构建竞争优势?丨DBA洞见

察时代之变,谋发展之机。面对当前颠覆式创新和国际化带来的挑战,企业该如何识变求变应变?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浪潮,企业该如何积势蓄势谋势?

03.28

2024

方法、技巧与思路:企业家学者如何撰写高质量论文? | 首期DBA论文闭门研讨会成功举办

沉淀企业家管理智慧,磨砺企业家批判性思维,打造来自中国的商业和管理理念,长江商学院首期「DBA论文闭门研讨会」于3月21日在广州举办。

03.27

2024

祝贺武玉杰同学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 DBA捷报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经过在DBA的课程学习与实践,2024年3月27日,DBA四期班同学、国美酒业集团董事长武玉杰迎来了他的最终答辩时刻。武玉杰同学在答辩现场阐述了《儒家价值观、公司治理机制对企业绩效的影响研究》,成果丰硕,最终顺利通过答辩。恭喜武玉杰同学,让我们一起回顾他的高光时刻。

03.25

2024

祝贺乔赟同学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 DBA捷报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经过在DBA的课程学习与实践,2024年3月25日,DBA五期班同学、上海擎剑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乔赟迎来了他的最终答辩时刻。乔赟同学在答辩现场阐述了《探索企业剥离:剥离的原因及方式》,成果丰硕,最终顺利通过答辩。恭喜乔赟同学,让我们一起回顾他的高光时刻。

03.22

2024

新形势、新策略、新方法:企业如何进行数智化转型? | DBA洞见

3月8日的DBA课程中,孙天澍教授就“数字化转型与AI大模型:科技前沿和产业应用”进行精彩授课,为企业家学者们深入剖析了我国数字化转型的核心本质,探讨了AI大模型的部署模式与实际应用,揭示了其根源与发展规律,同时阐释了产业数智化转型如何重塑未来企业价值的新路径。

03.19

2024

阿里破局:文化是底色,机制是保障 | DBA实践课堂

面对经济低谷,企业该如何逆流而上,蓄力而行?3月8日,长江DBA十一期班同学们在长江商学院院长、金融学杰出院长讲席教授李海涛院长的带领下走进阿里巴巴集团(以下简称阿里),聆听DBA十一期班同学、阿里巴巴合伙人、阿里巴巴公益总裁孙利军和钉钉总裁叶军的细致剖析,深入了解阿里自我变革的底层文化及内部创业的体制机制,共同探寻供求变局下的企业突围之策。

03.16

2024

重磅预告 | 首期「DBA论文闭门研讨会」启动,共筑学术巅峰之路

长江DBA特别推出2024年全新学术品牌活动「DBA论文闭门研讨会」,旨在搭建培养DBA同学们批判性思维、创新能力和学术研究技能的平台,帮助同学们克服写作过程中的困难,提高学术论文的质量和影响力,并加强论文+产业/行业的碰撞交流。

 1 2 3 >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
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
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