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筑长江,思享未来”2016长江浙江校友会迎新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9日

当天活动以一部轻喜剧《一夜精喜》开场,在轻松和愉悦的气氛下,“家筑长江,思享未来”迎新活动正式启动。项兵院长以高视角、大战略和大格局介绍了国内外形势的最新变化,并深刻剖析中国经济、政治体制的优势及局限性。他表示:我们有足够理由去相信中国基本面非常好,中国的人口红利,特别是第二次人口红利(消费时代)已然到来,如何抓住这个机遇和机会,对于各位长江校友来说都是新的课题。


[项兵院长致辞]

长江校友事务部副院长阎爱民教授代表学院欢迎48位新生汇入长江浙江大家庭,并指出浙江校友会在长江大家庭中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是一股重要力量。之后,阎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最新动态,同时希望更多校友可以再次回家接受更多新鲜知识和理念。


[长江校友事务副院长阎爱民教授致辞]

随后,浙江校友会张伟祥会长发言,他概述了浙江校友会自换届以来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获得学院和校友们认可。今天浙江校友会又迎来了CEO11期、EMBA28期、文创+首期班等各项目新生共48位,校友会大家庭不断壮大。今年下半年浙江校友会还将延续过去品牌活动及创新形式为校友服务,如:走访优秀校友企业,让校友在第一时间、以第一感官感受到浙江省最优秀的企业,促进双向沟通交流。


[长江浙江校友会张伟祥会长致词]

长江高层管理教育及校友事务主任夏莲老师代表学院欢迎新生,并对此次浙江校友会服务团队精心准备的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浙江校友会继续发挥天、地、人的和谐优势,丰富和创新校友会活动形式和内容。

CEO11期陶椿校友代表新生发言:倡议各位新校友积极参加校友会的各类活动,并积极为校友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活动仪式上,长江学长们为浙江校友会48位新生佩戴蓝丝巾和校徽。


[长江高层管理教育及校友事务主任夏莲老师和新学员代表CEO11期陶椿校友发言]

长江文创学会联席会长陈杭校友以《中国文化传媒产业的投资思考》为题介绍了自己在文化传媒产业的投资心得,中国文化产业基金从2013年开始抓住了时代主题,投资诸如开心麻花、逻辑思维和奇葩说等明星项目,并取得了超高收益。但在当前文化产业已具有泡沫的情况下,仍需要冷静分析,紧抓赛道,把握最好的投资机遇。


[长江文创学会联席会长陈杭校友分享]

迎新活动中融入了“健康运动”主题:长江校友高远户外运动者联盟杭州训练站站长、EMBA20期校友程洋湜校友为新生介绍了“戈十一”的比赛情况,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乐跑这个有利于身心的活动中来!愿意给戈壁输送优秀人才和提供科学训练计划!随后代表浙江校友会向EMBA17期吴子富校友颁发戈壁勇士奖,向EMBA11期张霞校友颁发戈壁鼓励奖。


[“戈十二”征集令]

浙江校友会女子模特队在CEO10期沈月华校友、EMBA20期李晓桃校友积极组织下,为大家呈现出一场精彩的礼服秀,获得了满堂喝彩。“因为心向大海,我们汇入长江。”所有人在这一刻被浓浓的长江大家庭文化包围着,期待着再次聚首!长江,加油!


[浙江校友会女子模特队]

特别鸣谢以下校友为本次活动作出的特别贡献:EMBA7期钱金波校友、EMBA4期吴彬校友、EMBA16期诸臻校友、EMBA21期梁金辉校友、EMBA24期葛航校友、EMBA24期陈如申校友、CEO9期陆长水校友、总裁九期黄福成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