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课程  >  定制课程  

定制课程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

长江商学院的定制课程旨在根据国外商学院和企业公司特定的需求,定制符合学员特点的,适应企业战略、组织发展与变革等相结合的管理培训方案。定制课程的课程设计针对海外商学院和企业的个性化需求,志在为学员带来现代管理知识的同时,更能帮助企业搭建管理沟通的平台、统一管理理念和思想,使企业在较短时间内提高整体管理水平。

 

我们的定制课程包括面向海外商学院的EMBA中国模块,我们的客户包括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西班牙IE商学院、德国欧洲管理技术学院(ESMT),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商学院、雷鸟商学院等。

 

针对海外的公司的特定需求定制的课程,包括针对知名跨国公司董事会成员的董事会战略研讨、针对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的领导力发展培训等。我们的客户包括国际著名律师事务所高纬绅律师事务所、英国豪迈集团、美国康明斯公司、加拿大勃艮第资产管理公司等。

国际课程视频

联系方式

招生咨询

Tel:+86 10 85186799

GlobalPrograms@ckgs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