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感言

    • 杰瑞米·桑德森, 高伟绅律师事务所,全球总裁

      “课程内容丰富有趣,课程设计全面,堪称是一次了解跨国企业在中国面临的问题的详实之旅。”

    • Arlinda Vaughn, 英国豪迈集团,全球销售总监

      长江商学院的教授授课内容信息量非常大,知识富有深度,对我们理解中国的商业大有裨益。我真心希望能再次聆听这些给我们授课的教授的讲座。

    • 克雷格·阿姆斯特朗, 新西兰贸易企业发展署,署长

      “我对长江商学院的印象是极好的。学校地理位置极佳,位于北京市中心。可以同时看到和感受到现代中国和古老中国的交织,对课堂上的学习中国课程的理解提供了绝佳的外部大环境。 长江商学院教授对战略层面和运营层面的知识有着深度见解。他们在课堂中运用具体案例分析来讲解内容,摒弃了单纯的课本教材教书。这种教学方式令人耳目一新。同时他们还能够非常诗意和文学的传授怎样开展商业活动。在文学和学术与实用主义和战略主义的结合方面达到了完美的融合。这种学习方式令人感觉非常好。“

    面向中国企业家的海外课程

    长江商学院被誉为中国“最全球化的商学院”,全球化学习系列课程包括为中国企业家设立的海外课程和为外国高管在国内外设立的英文课程,旨在为中外企业精英和商业领袖更好地迎接不断变幻的世界经济格局所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

    联系方式

    招生咨询

    Tel:+86 10 85186799

    GlobalPrograms@ckgsb.edu.cn

    国际课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