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课程  >  公开招生课程  

把脉中国未来发展(新)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

       长江商学院凭借其对中国的深入研究,进而形成的独到原创管理思想;对中国历史、文化、政治和体制的深刻了解;并结合世界级教授团队的国际视角,特别开设了面向全球政企精英的“把脉中国未来发展”课程。 该课程为全英文授课,为全球的政界及商业精英量身打造,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崛起中的中国正如何改变未来世界的经济格局,制定切中要害的中国战略,把握瞬息即逝的机遇。

 

        课程从中国新兴市场的特点、中国政策历史人文的分析、中国金融市场的剖析与展望、外资企业和中国企业在全球的竞合战略等多个方面帮助跨国企业领导者深入了解中国的国际化进程带来的机遇及挑战、学习如何与中国的国有及民营企业有效地开展竞争与合作,从而制定更完善的全球战略,以及在中国取得商业成功之道。

 

课程特色:

 

帮助跨国企业家重新审视企业进行定位,帮助他们把握中国市场价值链所带来的机遇时,做出更明智的商业决策; 利用崛起带来的机遇制定企业的全球战略;了解如何调整全球商业模式使其适用于在中国成功开展竞争并与中国行业中影响力较大的人群建立联系,加强人际网络。

 

课程语言

 

授课语言和课程资料为英文。无中文翻译。

 

课程时间

 

2014年10月27日-31日,北京

国际课程视频

联系方式

招生咨询

Tel:+86 10 85186799

GlobalPrograms@ckgs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