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课程  >  公开招生课程  

如何在中国打造成功商业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

合作伙伴: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Columbia Business School)

如何在中国打造成功商业Breakthrough China Strategy Program)”是与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合作开设的课程。该课程为希望了解中国经济转型所带来的全球性影响的精英企业家和企业高层管理者提供独特的视角和重要的见解——中国经济的崛起已经波及到在中国并没有直接业务的商业人士。

 

该课程主要聚焦于中国的重新崛起及其对全球的影响,这对于全球化公司在国内外的成功而言都至关重要。课程还将讨论如何在中国做生意以及如何与中国做生意。课程的参加者会学到一些在中国,这个世界最大的新兴市场中取得成功所必须了解的机遇、战略和前景,他们还将学到在中国新一届领导班子和新的五年战略计划背景下如何探索新的商业模式以及如何抓住新的机遇。

 

课程特色

“突破中国战略”课程集长江商学院与哥伦比亚商学院的思想领导力于一身。课程的授课地点位于哥伦比亚大学。学完课程之后,你将理解中国爆炸性增长及其全球化的影响,并将学会如何针对中国错综复杂的政策和经济环境制定你自己的战略,从而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

 

课程内容

· 理解中国重新崛起和全球化的全球性意义,及其对于世界各地市场的经营策略会造成何种影响

· 在全球产业价值链定位中国产业,并探讨跨国公司面临的挑战

· 了解中国的第十二个五年计划所催生的新商业模式以及中国最近发生的领导权过渡后的政策走向

· 了解中国的货币政策、工业政策和外资企业政策

· 考虑中国吸引外资和对外投资的新趋势

· 探讨与中国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开展竞争和合作的策略

· 与一些在哥伦比亚大学学习的中国企业家建立关系网络

 

招生对象

希望了解中国崛起全球性影响的高层次企业家和商业领袖以及希望进入中国市场或巩固其在中国市场地位的人都能从这一课程中受益。

 

课程形式

课程形式分为课堂授课以及分组研讨,包括由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和长江商学院教师主持的首席执行官圆桌讨论会。

· 第一天:中国的发展模式:综述;中国重新崛起的历史背景;新视角和新战略;在中国开办各种各样的企业

· 第二天:现代中国的成长:与美国的比较;在中国的战略营销及价值创造

· 第三天:新兴的中国公司将如何改变全球竞争局势;之后是突破中国战略论坛

国际课程视频

联系方式

招生咨询

Tel:+86 10 85186799

GlobalPrograms@ckgs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