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授与研究  >  科技与运营  >  于刚  

于刚

YU Gang

宾西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博士
长江商学院创新与创业管理实践教授

Email:
gyu@ckgsb.edu.cn

下载个人简历

教授简介:

于刚,岗岭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联合创始人。武汉大学学士,康乃尔大学硕士,宾西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博士。

于刚博士是1号店联合创始人,荣誉董事长。曾任戴尔Dell全球采购副总裁和亚马逊Amazon的全球供应链副总裁。

于刚博士曾任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管理学院终身教授和座席教授,曾在2002年获得国际INFORMS协会颁发的Franz Edelman 管理科学成就奖。于2002年和2003年两次获得国际工业工程师协会颁发的优秀研究奖和最佳论文奖,于2012年获得国际POMS协会Martin Starr 生产与运营管理卓越实践奖。于刚博士国际专业杂志上发表过80多篇文章,著书4部,获有三个美国专利。

于刚博士曾于1995年在美国创建了科莱科技公司。科莱科技在2002年被艾森哲(Accenture)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