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川:加强顶层设计 释放数字家庭医生潜能

每年一度的“两会”正在进行中,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委员齐聚一堂,共商国是,积极建言献策,为国家发展凝聚力量。

DBA商业英雄上榜中国百家CEO

从今年4月份启动,历时7个月的研究,现已得出中国企业领导者的绩效表现排名。这些入榜企业家都着眼长远,并创造出了卓越业绩。除此之外,我们在调研中也发掘了一些重要数据,比如:在中国百佳CEO中,其中就有10位来自长江商学院。

DBA首期班孙子强--《英才》:顺势而为的SK经营哲学

找合作伙伴就像找对象,不管对方是央企、民企抑或外资,都一要有相同的企业观;而且最好是“门当户对”,彼此欣赏。在DBA首期校友、SK中国总裁孙子强看来,强扭的瓜不甜,强求会有伤疤和瑕疵的;如果靠不正当手段和关系,更得不到什么好的成果,“怎么把后代培养好,首先需要有夫妻双方的共识”。

DBA首期班沈亚:顺“势”而为缔造“唯品会速度”

“目前中国最大的名牌折扣网站”、“国内第一家启动特卖模式的网站”、“华南第一家登陆纽交所的电商”……拥有无数光环笼罩的电子商务企业——唯品会经2008年底问世,便引发市场广泛关注,“名品折扣”、“限时抢购”、“正品保险”等模式瞬间走俏,成为了国内各家电商网站争相效仿的对象。

DBA首期校友冯仑:房地产要创造有价值的空间

“2013(第十二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 于2013年12月7日-9日在北京举行。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DBA)首期班校友、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参加了“导师论坛”,与大家分享了一场关于地产的思想盛宴。

DBA首期校友、银泰投资董事长沈国军:变革促使我再创业

“2013(第十二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于2013年12月7日-9日在北京举行。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DBA)项目首期班同学,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国军本次会议中做闭幕主题演讲。

DBA首期班张勇:海底捞为什么?

当长江商学院EMBA14期学员、海底捞董事长张勇忽然决定到他的西单分店吃顿晚饭的时候,秘书告诉他,所有包间都已经订满,实在无法安排。最终,他这个董事长所能够享有的最大特权,也就是在大堂拥有几个不用排队的散座。就连享受这点特权,也得穿过门前几十位正在下跳棋、打扑克、吃瓜子的等位顾客狐疑的眼光,他们仿佛在问:这家伙为什么不排队?

爱悦读 | 冯仑:岁月虽凶猛,却仍是青年

不管世界如何浮躁,总有人愿意沉下来认真思考。有“地产界思想家”之称、“最有文人气质”范儿的地产界大佬,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冯仑,被粉丝亲切成为“冯叔”。作为“思想家”的他比你有钱,还比你爱读书,干货来啦,还不赶紧收下!

王广宇讲述新实体经济发展

4月15日,由人民网联合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等机构共同举办的“2017年第一季度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会”在京举行。DBA三班、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华软资本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王广宇出席会议并发言。

高林咨询创始人孙伊萍百天转变原力绽放

4月8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中国企业家木兰汇联合主办的2017(第九届)中国商界木兰年会在北京举行,DBA四期班、高林咨询创始人孙伊萍出席本次年会并发言。

陈一丹分享心中的世界

“在这个世界面前,我还在路上,我继续做学生,在这个意义上说,我和在座的每一位一样,我们是同学。但从阅历和年纪上,我又是你们的学长,好奇和分享是人类进步的天性。”——陈一丹

博纳影业于冬再度讲述电影人使命

熟稔于电影创作的他是DBA首二班、博纳影业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的于冬,在他44岁时选择来到长江商学院攻读DBA学位,同学中有万通六君子之一的冯仑、银泰创始人沈国军,他称呼这些同学都是“业界的企业领袖”。

< 6 7 8 9 >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
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
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