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

2015

周纪昌:怎么把央企做到世界500强

6月18日下午,前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纪昌博士做客长江商学院,与DBA的同学们讨论了中交整体上市的经历。他说:“中交的整体上市,不仅解决了中交的发展问题,带动了整个建筑业的一个模式,使整个建筑业发生了很大变化。”

7.15

2015

吴大辉:中国外交转型与“一带一路”的构想

6月18日,清华大学国际关系学系教授吴大辉与DBA的朋友们分享了中国外交转型与“一带一路”的构想,让我们全面又真实的了解何为一带,一路何去。

7.15

2015

王建宙:我在中国移动干的三件事

2015年5月31日,中国移动前董事长王建宙博士做客长江商学院 《DBA和他的朋友们》,与大家深入探讨移动互联网与电信企业改革。这位有责任,有担当,有视野,有情怀的企业掌门人与大家分享了他在中国移动干的三件事。

4.30

2015

洞见企业国际化经营与变革之路--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DBA)国别比较课程新加坡模块

4月14日至18日,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DBA)国别比较课程之新加坡模块举行。DBA师生齐聚新加坡, 开展为期五天、以《洞见新加坡:长江商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国际化经营与管理课程》为主题的学习与交流活动。

1.30

2015

DBA春聚

2015年1月10日晚 ,长江商学院“DBA春聚”在隆冬的北京绽放,以“英雄”为主题,100余位DBA同学和他们的家人,朋友在旌旗飘飘的英雄会上,完成了一次集体的亮相。

9.24

2014

“前沿•视野”系列讲座开篇演讲:中国之数字化转型

长江商学院 “前沿·视野”系列讲座开篇演讲于2014年9月20日在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教授、DBA项目与校友事务副院长陈龙主持,邀请麦肯锡全球研究院大中华区院长陈有钢,长江EMBA校友、DBA首期班在读学员、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沈亚,以及长江EMBA校友、北京金百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邓宏担任嘉宾,以“中国之数字化转型”为主题,重点探讨了互联网

7.15

2014

DBA实践课堂:洪天峰解读“华为炼金术”

2014年5月23日, 华为前高级副总裁、首席运营官、公司EMT成员洪天峰做客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DBA)实践课堂,解读华为的变革之路,与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DBA)首期班同学分享、探讨,一起渡过了愉快的下午时光。

6.27

2014

O2O——传统与新兴的殊途同归

“拥抱互联网”似乎已成为迸发出激烈竞争火花的传统行业和电商企业所达成的默契共识,传统行业在互联网猛烈势头的冲击下苦寻出路,而O2O战略的出现则成为它们实现“自我救赎”的一柄倚天剑。

6.27

2014

商战:互联网思维定乾坤

面对庞大的互联网军团压境,传统企业如何才能逃过一劫?从实业界顺利转型的沈亚认为,所有业态在当下最重要的工作是重新审视和考虑未来的发展模式,这就无法规避一个日益走俏的概念——互联网思维。

5.29

2014

长江商学院MBA与DBA携手创新,感悟“变革”之旅

5月22日晚,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DBA)与MBA联手打造一堂以“变革与变革管理”为主题的全球化管理讲座。来自美国密歇根大学罗斯商学院的11位MBA同学和巴西著名商学院FDC的7位EMBA,以及长江2013级MBA同学一起选修了本次课程。

< 20 21 22 23 >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
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
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