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校友金融学会
[学会名称]
中文名称:长江商学院校友金融学会
英文名称:CKGSB Alumni Finance Association
简  称:金融行业学会
[服务团队成员]
会长:DBA首期范勇宏
联席秘书长:EMBA16期傅小楠
联席秘书长:EMBA2期任晓彦
联席秘书长:EMBA18期穆振洲
联席秘书长:EMBA19期刘勤
联席秘书长:FMBA2010级张屹峰
联席秘书长:FMBA2011级曾澄
[学会宗旨]
以对金融的共同兴趣为纽带,加强长江校友间的联系,搭建金融信息交流渠道和金融知识学习平台,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之间的交流互动
[学会简介]

长江商学院校友金融学会成立于2014年11月,是长江商学院校友理事会领导下的校友行业组织,汇聚了从事金融业和对金融感兴趣的长江校友,致力于金融相关信息的分享、交流与研究。学会旨在以对金融的共同兴趣为纽带,加强长江校友间的联系,搭建金融信息交流渠道和金融知识学习平台,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之间的交流互动,致力于打造长江商学院金融领域强有力的发声园地、实用知识的传播园地与创新思想的交流园地。

活动新闻 更多>

上海作为中国经济发展水平前列的城市之一,孕育了众多的优质企业。快节奏的发展模式,使得其中很多企业都秉持着类似的产品理念:不断提升质量和效率。2016年5月27日,长江校友金融学会走访了上海3家分别来自电商、自媒体和机器人制造领域的领军企业,在提升质量与效率的目标上,他们都是怎样做到在不同的行业发展壮大至今的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