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理事会

[理事会名称]

校友理事会

[理事会简介]

校友理事会是在长江商学院领导下的,由全球各课程项目、各届、各区域和各行业的校友组成的、具有广泛代表性的校友织。校友理事会以“积极奉献社会,支持学院发展,全心服务校友”为宗旨,下设组织建设、学习研修、行业学会、慈善公益、法务、媒体、文体和财务管理8个工作委员会推进理事会工作,为校友们搭建了分享智慧和交流思想的学习平台。校友理事会协调管理所有长江商学院校友组织,包括各地校友会、行业学会、校友俱乐部和毕业班级等,并整合校友和各界资源,为下属的长江校友组织建设和发展提供指导和支持。


活动新闻 更多

2017年5月1日,长江商学院加拿大校友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公益发展部部长韩雪莹带领十几位长江商学院温哥华校友及子弟们, 邀请本拿比市议员和BC省议员候选人王白进、中国一级京剧演员耿巧云、 哥伦比亚教育学院院长孟炜章、书法家/作家谢强等人一起赴温哥华Simon K.Y Lee Senior Home李国贤护理安老院送温暖、献爱心,携手中桥互助会一起慰问100多位老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