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校友会善•行,风雨无阻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3日



[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友会会长房超参加活动并致辞]


[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朱睿教授参加活动并致辞]


[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梁田参加活动并致辞]

继2013年和2014年举行“用长走迎接春日、感受公益”活动之后,今年,长江商学院运动社区聚智合力,用全新的运动会展现长江运动公益新篇章。运动会上,长江校友不仅可以与残障人士共同参加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足球、网球等五项传统运动项目的比赛,还可以选择为家长和孩子共同准备的双人夹球等趣味运动项目。


[队员们在比赛中非常投入]


[女选手在赛前训练]


[羽毛球竞赛区的比赛十分激烈]

北京校友会会长房超在现场表示,长江商学院一直秉承“践行公益”的爱心理念,倡导校友及各地方校友会积极参与并支持公益活动。他强调,北京校友会仍将在每年5月的第二个周末举办公益活动。


[场馆内设立了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等赛区]


[运动会结束时,选手们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募捐活动,截至目前,共募集长江校友和爱心人士的捐款40余万元,善款将全部捐赠给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用于长江北京校友会“善•行”公益项目,资助北京市残障贫困在校生。

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友会“善•行”公益项目已连续三年举办,2013年和2014年,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发起爱心长走公益活动,通过运动的方式践行公益,推广普及助残知识和公益理念,帮助残障人士营造良好的生存和生活环境。项目在过去两年已经募集善款200万元,为千名北京市残障贫困儿童每人每年资助一千元学习生活补助金。

关于长江北京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成立于2004年6月,现有校友超过1500人。北京校友会以“维护学院声誉、树立主流价值观”为宗旨,以“交流学习、参与公益”为核心,依托地域优势,组织、参与、协助了一些列活动,不断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院之间的密切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