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长江商学院校友(北京)首届夏季傲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4日

2016年6月11日,雨后的北京,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由北京校友会主办的长江商学院校友第一届(北京)夏季傲运会在鸟巢隆重举行,北京以及全国的长江校友用健康的方式欢聚一堂。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张扬奋发向上的活力,以顽强的精神面貌践行着长江理想和体育精神。

下午15:00,长江EMBA19期校友陈川和区洁主持开幕式。长江商学院EE与校友事务发展部主任夏莲老师致开幕词。


[长江EMBA19期校友陈川和区洁主持开幕式]


[长江商学院EE与校友事务发展部主任夏莲老师致开幕词]

北京校友会沈国军会长代表北京校友会欢迎各地校友齐聚鸟巢,参加活动,并希望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发扬长江精神,共同办出一届高水平的运动会,营造健康运动新风尚。


[北京校友会沈国军会长代表北京校友会致欢迎辞]

戈一到戈十一的历届长江队员代表举行了奥运火炬接力仪式,象征长江戈壁勇士们的冠军精神薪火相传。


[长江戈友代表传递里约奥运会火炬]

火炬绕场一周之后,最后交到北京校友会沈国军会长手中,沈国军宣布长江商学院校友第一届(北京)夏季傲运会正式开幕。北京校友会服务团队代表队、上海校友会代表队、四川校友会代表队、长江教职员工代表队、戈八A队、DBA代表队、FMBA代表队、EMBA代表队、新生代表队、自行车队、羽毛球代表队、文创学会代表队、高远户外联盟华北站代表队、金融学会代表队、互联网学会代表队、长江足球代表队等17支代表队伍参加了此次的夏季傲运会的比赛。



接下来的入场仪式,由长江商学院校友和教职员工的孩子们组成队伍,手举着参赛各队队牌从跑道走向场地中央,分列代表队。这些“小长江们”不仅仅是我们每个家庭的未来,也是我们长江商学院和祖国的未来。他们参与到体育盛会中,希望感受到热烈、激情、拼搏的体育精神。


[“小长江”们举着队牌组队入场]

精彩赛场 奋力拼搏

15时30分,伴随着第一声枪响,拉开了运动会序幕。4*100米接力跑、4*400米接力跑、公益接力跑、划船接力赛,拔河比赛……长江校友有着对于运动的热爱和持之以恒锻炼的习惯,比赛成绩相当不俗,不管是曾经训练过的,还是临时组队参与的,汗水在跑道上挥洒,努力在赛场上见证。



接力棒,接过的是信念,也是对胜利的向往,更是我们共同的梦。我们合作团结,不离不弃,认真拼搏,永不放弃。公益接力跑一共累积奔跑了485圈,共194公里,捐款总额97000元。公益善款将通过北京市残联捐助给需要帮助的残疾人群体。公益款由北京校友会及各届校友自愿捐助募集。



感谢你伴随发令枪响开始的加油助威,感谢你在我到达终点时的搀扶和拥抱,友谊在此刻竭力升华,在心中尽情回荡。



上海校友会、四川校友会等专程组队参加,上海校友会也不负重望的取得了4*100,4*400,2小时公益跑三项团体第一名和个人全能赛第一的好成绩。



比赛成绩详情

4x100m混合接力赛
冠军:上海校友会
亚军:高远户外联盟
季军:长江足球队

4x400m混合接力赛
冠军:上海校友会
亚军:高远户外联盟
季军:文创学会

划船机接力赛
冠军:新生队
亚军:FMBA
季军:互联网协会

拔河
冠军:FMBA
亚军:新生队
季军:长江足球队

公益跑接力赛
冠军:上海校友会
亚军:戈八A队
季军:文创学会

友谊温暖你我 赛场尽显幸福

拔河比赛上,各个团队雄壮的口号迸发着内心的热力,大家都为集体荣誉而战,炙热的阳光和挥洒的汗水都是我们友谊和团结一心的见证。



最后,颁奖典礼上,沈国军会长、唐越秘书长给获胜队伍颁发了奖杯和礼品。孩子们和家长们的趣味游戏比赛还在进行中,孩子们不愿结束有趣欢乐的户外活动,他们给爸爸妈妈们加油、甚至亲自接过接力棒参加公益接力跑,在这里,要特别感谢每一位跑者为我们奉献的好成绩,我相信每一位现场的小长江都会被激励,跑步会成为他们的终身热爱!这就是我们活动的最大价值!

不止的比赛、不停的拼搏、不息的奔跑跳跃装点着赛场。鲜艳似锦的友谊之花更是芬芳了彼此的心灵。大家的齐心协力才有梦想的实现!运动是最有魅力、最能凝聚人心的活动!

回顾:运动会现场精彩照片



感谢北京校友会服务团队的精心筹备,感谢长江校友们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特别鸣谢以下校友为本次活动作出的特别贡献: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丁世忠校友
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蔡晓东校友
启丰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王睿校友
阳光保险集团,张明伦校友
品牌“花点时间”,吴月怡校友
品牌“米十九”,侯旭辉校友
“百萃”运动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