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列表> 活动详情
重磅活动 | 第二届智造创业体验营开营啦

长江商学院智造创业MBA 11月30日

众才齐聚,只为成就智能硬件创新创业的你!

中国制造不缺创业,缺创新!

创新创业者是深耕的孤独者,闭门造车无法找到出路,需要提升核心技术,增长商业智慧,了解科技动向,与同行及专家探讨才是正道。

那么问题来了,智能硬件创业者要去哪里寻找高手答疑解惑呢?

第一届长江商学院智造创业体验营成功引爆硬件创业者的创新思维后,将于2018年11月30-12月2日迎来第二届

 

01 上届精彩回顾

02 本届亮点抢先看

03 嘉宾简介

甘洁

长江商学院副院长

智造创业MBA项目发起人

大疆创新董事

智能科技、金融经济领域顶级专家

麻省理工学院博士,曾任职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甘洁教授曾独立获得美国学术界最高荣誉之一的“Brennan最佳论文奖”。甘洁教授连续4年对工业企业进行大规模调查,基于此编制的产业经济景气指数,以及对工业经济的深入研究在国内外受到普遍关注和赞誉。甘洁教授参与了早期支持、孵化包括大疆创新在内的多个智能装备和智能产品领域的高科技企业。

李泽湘

香港科技大学ECE系教授

机器人与自动化领域顶级专家

大疆创新董事长

UC-Berkeley电子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博士,曾任职于麻省理工人工智能实验室、纽约大学计算机系,创办了港科大自动化技术中心和机器人研究所。1999年创办中国首家运动控制公司固高科技有限公司,并任董事长。随后与学生一道创办大疆创新、李群自动化(3C产业自动化解决方案)、逸动科技等多家公司。李泽湘教授同时也是东莞松山湖机器人产业基地的创始人。

吕恕

固高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固高运动控制技术研究院院长

固高科技是国内领先的自动控制产品供应商,其自主研发的运动控制器、嵌入式运动控制器、网络式运动控制器等产品与系统,综合性能处于国际一流水平。固高科技负责研发的副总经理吕恕,自2016年起主持重庆固高科技长江研究院与长沙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工作,面向工业垂直领域进行团队创新孵化。近几年主持开发多项工业控制产品,主导并参与2项国家标准制定,累计获得12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并于2016年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广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励一等奖。

Fred Han

香港理工大学

工业设计学院 教授

超过20年在全球知名的汽车、电子、高科技领域的工业设计师经验,包括GM和福特公司。最近十年,作为亚太地区知名公司的战略设计顾问和设计师,服务于包括飞利浦设计公司(香港和中国)、通力电子、TCL(深圳)和Tonly电子公司等。

刘全伟

原华为大学 人力资源部部长

领导力发展总监

现任巴图鲁信息有限公司总裁,曾任华为子公司董事、华为大学管理者学习发展部总监、人力资源部部长、片区交付与服务副总裁。华为工作二十多年,期间在华为大学近五年的管理培训工作,对教育于个人成长和团队能力提升,以及文化氛围的改变有了本质的认识:要真正改变国家和民族的命运,让中国走上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国之路的唯一选择就是教育和赋能。

李锐

顺为资本合伙人

李锐先生在互联网创业和企业管理上有丰富的从业经验。曾经在好大夫在线、阿里巴巴、雅虎中国和263网络集团担任高级管理和产品运营等职位,也曾参与多家互联网企业的早期筹办,了解互联网企业各个阶段的发展运营特点。李锐先生拥有北京大学物理学学士学位。

​朱艺恺

云锋基金董事总经理

朱先生拥有多年外资和国有中大型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和投资经验,并专注在通信,软件,互联网,物流信息化,文化产业,清洁能源等领域,作为项目经理参与了张艺谋北京印象系列的5000万美元的投资并担任北京印象公司首席运营官。毕业于南京邮电学院、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长江商学院。

嘉宾名单持续更新中...

 

04 日程安排

 

05 体验营福利

成为长江商学院科技创新和创业体验营的营员,并全程参与课程者,将享有以下福利:

1. 优先参与长江商学院智造创业MBA举办的垂直领域创业机会分享、调研; 

2. 优先入选长江Group以优惠价格及待遇参加CES等知名行业展会; 

3. 有机会获得各领域顶级专家的项目指导; 

4. 有机会获得顶级投资人的关注及支持;

5. 优先获得长江商学院智造创业MBA候选人的面试、录取资格

 

06 入营须知

报名条件

1.智能硬件领域创业者和工程师

2.制造业领域管理人才

3.寻求转型升级的制造业产品经理或内部创业团队

报名费用

长江为智能硬件创业者公益打造——成功入选,全程免费

报名时间

即日起截止到20181120

报名方式

1.本文左下角点击“阅读原文”或扫描二维码

2.登录长江商学院智造创业MBA官网

筛选流程

网络报名-初筛-电话复审-录取

长江商学院智造创业MBA将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最终确认录取名单后,会在2018年11月20日前电话+短信+邮件通知本人,请大家注意查收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