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列表> 活动详情
【学员分享】如何与投资人有效的沟通?

长江商学院智造创业MBA 8月9日

智造创业MBA学员分享(第二期)     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    18:00-19:30     深圳市福田区东海国际中心A座31层活动介绍

“为什么我的BP会石沉大海?

如何联系到靠谱的投资人?

为什么见了一面就没有下文了?

为什么加了投资人微信却迟迟没有回复?

······”

相信创业者在面对“融资”这个话题时,都会产生一大堆的疑问。看到许多靠谱的项目,在『和投资人沟通』这个环节上踩到不少坑,真是捉急。

本期分享的学员将从投资人的角度,看智能制造创业者们在与投资人之间如何进行有效的沟通,给出真实的反馈和建议。

分享者介绍:


段誉    顺为资本 副总裁

【智造创业MBA】首班学员

分享主题:

如何与投资人有效的沟通?

活动仅面向:

1、智造创业MBA学员2、学员推荐的朋友报名方式:联系以下电话/微信(同号)报名,注明“参加学员分享”。席位有限请提前预定!贺老师:15099907478许老师:13632678169注意事项:1 活动席位有限,不接受“空降”;2 点击报名后,收到学院电话通知或邮件确认信息,方可参加活动。3 报名截止: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