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列表> 活动详情
9月一起走戈壁 || 硬之城&长江智造创业MBA联合发起

长江商学院智造创业MBA 7月27日

【电子人戈壁行】是行业内首次发起的户外文化体验赛事,由硬之城长江商学院智造创业MBA共同主办,聚集了产业资源、行业资源及资本资源,行业内各企业家、高管等高端人群将纷纷踏上这段被赋予传承和使命的道路,用行走的方式感受自己的心路历程。

特别利好——为鼓励智能硬件领域创新创业者报名参加,现特推出“长江特别报名通道”:

此次戈壁活动费用为12800元,为了让更多的人支持自己去挑战这个赛事,该费用以众筹的方式开展,不能全自费。凡通过长江特别报名通道参赛的人员,众筹成功并去戈壁完成赛事的,电子人戈壁行组委会将于赛事结束后15天内给参赛人员3000元的赞助优惠

长江助你,征服戈壁

活动概况

赛会时间:2018 年 9月8 日-- 9月 13日(如遇天气欠佳或其他不可抗力,活动时间顺延)

赛会地点:中国·甘肃·敦煌

赛事里程:徒步穿越4 天3 夜96小时108 公里(具体流程参见活动资料)

戈壁行程如下表:

戈壁3天晚间的活动,众大伽汇聚一起,在敦煌的星空下,彼此交流,彼此分享,将是一场难得的思想碰撞体验。

此次戈壁行,位于甘肃敦煌酒泉市,企业家或精英们需要艰苦跋涉108公里,徒步穿越最炎热最严酷的戈壁沙漠,才能成功抵达目地的。这不仅是对体力和耐力的磨练,更是对内心是否强大的极致考验。企业家或精英们只能脚踏实地地朝着目标一步一步走,用永不服输的劲头丈量脚下的每一寸戈壁,才能到达梦想的终点。而戈壁之行就宛如创业,前方充满了艰辛和未知,同样需要创业戈壁行所象征的“理想、潜行、坚持、超越“的力量。

情怀不变,做志同道合的”追梦人“

共迎电子人戈壁行盛宴,体会不一样的戈友情

9月6日,电子人戈壁行将正式启航,希望有更多的电子人加入到挑战赛中,在忙碌的都市拼搏生活之余,抽身感受、体验不一样的心灵洗礼,挑战进阶徒步的戈壁之旅,一样的电子人,收获不一样的戈友情。

我们一路同行!

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