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课抢位丨穿透商业表象看未来经济动向【8.31 北京】
2019-08-19

 

随着中美贸易摩擦的继续,全球贸易竞争格局突变。中国十年,从“巨龙复苏”到“大象跳舞”;而展望未来,立于潮头的企业家们应该把握哪些经济趋势,才能在下一个周期里实现软着陆? 
 

放眼全球市场,如何在复杂的国际形势下穿透商业表象把脉未来经济走向?如何让增长乏力的业务模式转型为自增长引擎?投资者应当做哪些准备,以优化资源配置,降低投资风险?且听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教授欧阳辉博士,携手来自投融资行业的长江校友,与您一探究竟!

 

 

 

活动详情

【主办】长江商学院EMBA项目

【主题】穿透商业表象看未来经济动向

【时间】2019年8月31日

【地点】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区

【听众要求】有意报考长江商学院EMBA人士及受邀嘉宾

【报名方式】识别文中二维码

 

【活动日程】

13:30-14:00 签到入场

14:00-14:30 EMBA项目介绍

14:30-15:30 欧阳辉教授主题分享:

主题:经济发展与企业投融资

15:30-16:15 嘉宾潘应兴校友分享:

主题:闪电扩张

16:15-17:00 嘉宾方银河校友分享:

主题:复杂形势下的企业经营挑战与策略建议

17:00-17:30 Q&A

 

本次活动为报名审核制,报名通过审核之后,将发送确认短信,活动当天请凭本人名片及活动确认短信签到入场。

 

 

识别二维码 报名公开课

▼▼▼

 

 

 

嘉宾介绍

 

欧阳辉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博士

美国杜兰大学博士

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教授

杰出院长讲席教授

EMBA项目副院长

 

欧阳辉是长江商学院EMBA项目副院长、金融学杰出院长讲席教授,兼任学院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主任与金融创新和财富管理研究中心联席主任。欧阳辉也是中国证监会资本学院特聘教授并兼任多个公司独立董事和高级顾问。

欧阳辉曾任雷曼兄弟,野村证券,瑞士银行董事总经理。负责过大型金融机构的资产配置,信用衍生品定价,alpha-beta 结构性产品等,也负责过为大型企业的投融资,成本管理和业务开发提供解决方案和产品建议。

 

 

 

潘应兴

Runwise Ventures联合创始合伙人

 

潘应兴是连续创业者,创新顾问,Runwise Ventures的联合创始合伙人。他专注与企业、科学家和创业团队紧密合作,通过咨询+资本模式,从创新思维、创新实践到组织变革,助力数字化新业务从1到N规模化。此前15+年为IBM和EY管理咨询业务的合伙人,深度咨询服务过包括华为、平安、苏宁、万达等中国领先企业。

 

方银河

华软资本管理集团首席投资官

中技华软知识产权基金总经理

 

方银河为华软资本管理集团首席投资官、中技华软知识产权基金总经理。他同时是国家科技专家库在库专家(曾两次参加“万人计划”评审)、中关村前沿项目评审专家、中关村创投之星(2016年度)、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2018年度)。他是国内大规模投贷联动基金运营模式的开创者,创立了中国首家以知识产权为关注点的“股债结合”投资基金——中技华软知识产权基金(中技高科),率先探索出规模可复制的投贷联动型科创基金运营模式。该模式得到国家发改委的调研认可并向全国发文推荐。

 

他过往曾担任腾讯、迅雷等互联网企业的专家顾问,在IT和互联网领域有丰富经验,并有过两次创业经历。投资案例:集创北方、明略数据、汇元科技、扬德环境、良业环境、有爱互动、飞沃科技。

 

 

报名要求

* 本次公开课面向非校友群体开放,名额有限,建议有意报考长江商学院EMBA的人士尽早报名预约,锁定席位。

* 从朋友到同学,只差您的推荐:欢迎校友邀请至少1-2名有意进一步了解或报考长江商学院EMBA课程的朋友或同事一起参加!

 

识别二维码 报名公开课

▼▼▼

活动预告

EMBA在线咨询/预报名

申请条件:

具有国民教育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背景(毕业3年以上)、国民教育大专学历(毕业5年以上)
具有8年或以上工作经验及不少于5年核心决策层的管理经验

全国统一招生与课程咨询热线

400-700-8558

ckgsbemba@ckgsb.edu.cn

长江商学院EMBA

关注官微

了解更多课程资讯

长江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0522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785号



2024年春季班入学考核


近期面试时间:4月17日·上海
提交资料截止:4月12日

ckgsbemba@ckgsb.edu.cn

在线申请

申请条件:

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具有8年或以上工作经验及不少于5年核心决策层的管理经验

姓名 *

邮箱 :

职位 * :(仅限副总裁以上职位申请)

年营业额*:(仅限年营业额3亿元以上申请)

手机 *

公司名称 *

省份 :*

是否拥有多家公司的股份:

是否接受老师一对一拜访:

请您准确填写完整信息,后续会有招生老师与您联系。以上信息将严格保密,仅用于长江EMBA报名。

×

了解更多课程资讯

全国统一招生与课程咨询热线

400-700-8558

ckgsbemba@ckgs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