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 劲

长江商学院副院长 会计与金融学教授

长江商学院作为 中国优秀的商学院之一,在全国的创业创新、产业升级的大环境下,我们一定要走在前面,这是一个责任的问题。长江创创社区是学校和校友合作搭建的平台,是学校和校友合作起来的创业支持平台。我们希望给创创社区的企业和企业家们传递一个信息:如果你非常优秀,我们不给你理由不成功!

池宇峰

完美世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DBA首期校友

创业最重要的是什么?是效率。效率分解 为技术和制度的创新。真正成功的企业一 定是在技术进步或者说企业制度管理上的 成功。以长江创创社区的知识、资源和人 才,它将会在你下一次弹跳中起到至关重 要的作用。

沈亚

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 DBA首期、EMBA8期校友

在这个创业创新的时代,就要在整个校友 圈做好氛围,引起大家的关注。我们长江 的同学们、导师们,有钱的出钱,有力的 出力,解决人才资源等问题。大家齐心协 力,把我们认可的长江创业者一起推向前 方。




虞峰

云锋基金创始人董事
DBA/CEO首期校友

一路走来,从国企到民企,我经历了各种 经营模式下的创业创新实践的锤炼,无论 成功与否,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经过 在长江的学习,很多的总结和感悟,希望 通过创创社区给创业创新的后来者以更多 的支持。

张勇

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DBA首期、EMBA14期校友

我觉得无论是宗教信仰还是教育背景,作 为消费者,对美好的向往是一致的,所以 创业者要把这一点抓住就好。我们发起并 支持长江创创社区,希望把我们的经验传 给年轻人,引导方向,强化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