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创创社区
社区简介
长江创创社区是长江商学院和长江校友共同发起的助力创业创新者加速成长与成功的创业生态圈。
创创社区汲取长江商学院源自本土、被认为对中国乃至全球管理实践影响重大的原创思想,开放联结长江全球精英校友网络,深度整合商界巨头、金融机构、专业服务机构、媒体等行业资源,打造终身学习的创新教育平台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业创新生态圈,全面助力创业创新者成功。


1.优秀教授团队 长江商学院的诞生,旨在把握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的大好机遇,通过”取势、明道、优术”的战略选择和”中西贯通”的办学理念,为中国打造一个享誉全球的商学院。学院通过吸引一批国际知名管理学教授常驻长江、扎根中国,促进西方管理学最新的研究成果与中国本土最新的管理实践相结合,从而为大中华地区造就一大批商界领袖,并为中国企业进军世界提供新思维、新视野和新对策。
长江商学院的教授均来自于欧美和亚洲的世界著名商学院,教授通国际、通中国、通理论、通实践,在教学和学术研究方面卓有建树,享誉国际。

2.各界大咖支持 由腾讯、百度、IBM 等名企高管,知名投资人,企业领袖和各界精英组成的创创导师团,通过课堂讲授、深度交流、一对一指导等形式,分享成功经验与行业思考,为创创学员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3.广泛合作关系长江创创社区协同长江精英校友丰富的创业实践和产业资源,开放连接创业生态圈的合作伙伴,为创业者提供知识、技术、品牌、投融资、人才、法务、财税等多种创业服务,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创业价值生态。我们的合作伙伴包括:腾讯、百度、IBM、华兴资本KPMG、科技寺、创新工场、Vision Creator 等。

4.精英学员群体


1.青腾长江-未来商业学堂 青腾长江-未来商业学堂是长江商学院与腾讯合作开发的针对A轮融资后的创业企业和企业家的成长加速营。依托长江商学院优秀的教授队伍、全球化管理教育经验、强大的校友资源,整合腾讯“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的产品思维和务实创业经验,全方位对接腾讯内部各类平台,全面助力创业者成长和成功。

2.百度长江学堂 百度长江学堂是长江商学院与百度合作开发的互联网创业生态课程。课程集合长江商学院全球优秀教育资源和精英校友网络,以及百度的科技创新优势,引领学员敏锐捕捉科技创新机遇,提升企业领航人全球前瞻视野,站在月球看地球,站在未来看现在,为以科技驱动的商业变革时代奠定思维基础。

3.创创公社 创创公社于2016 年9 月28 日正式发布,旨在进一步完善长江创创社区所构建的新型创业生态圈。公社秉承一切以创业者为核心的发展理念,汇聚众多有梦想、有潜力的优秀创始人,以原创研究和创新课程培养社员的全球视野和颠覆式思维,以形式多样的投融资服务搭建可信赖的投资平台,以全面深入的创业服务解决创业者的核心痛点,以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打造完善的创业生态,全力帮助每一位公社社员成长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