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硅谷,心向中国?浩荡长江,等你汇入!

发布时间:2018-07-18 16:53 阅读次数:11379

创创导读

CB Insights发布的《全球科技中心报告》显示,硅谷继续在全球创业创新领域占据主导地位。从2012年1月到2018年5月,硅谷吸引的资金规模高达1400亿美元

 

与此同时,作为中国创业中心的北京上海正在迎头赶上——同一时期,北京和上海共获得950亿美元资金。

 

硅谷的成功,是企业家个人积极性和创造性获得充分释放的结果。今天的中国,也迸发出前所未有的活力和创造力,展现出依靠科技创新改造传统动能、培育发展新引擎的强烈渴望。

 

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变革正引领人类文明迈向充满无限可能的崭新时代。未来属于那些拥有全球视野和竞争力的人。机遇不只存在于此时此地,变量的重新组合和跨界的思维碰撞,将带来新的势能,孕育变革时代的崭新力量。

 

从硅谷到中国,你准备好了吗?

 

长江创创社区硅谷班蓄势待发,汇聚中美最优创业资源,以全球视野、中国洞见和颠覆式思维赋能硅谷优秀创业者,成就科技变革时代的颠覆式力量。


 

创业导师天团已就位,梦想C位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