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创喜报 | 区块链内容平台虎尔财经获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发布时间:2018-03-12 18:48 阅读次数:5487

创创导读

近日,「虎尔财经」完成了数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投资人阵容可谓豪华,由「币安」的天使投资机构JRR Capital领投,「DFUND」基金和「TNB CAPITAL」跟投。虎尔财经的创始人兼执行董事程建辉是长江创创社区学员(长江商学院青腾-未来商业学堂首期班)。

近日,「虎尔财经」完成了数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投资人阵容可谓豪华,由「币安」的天使投资机构JRR Capital领投,「DFUND」基金和「TNB CAPITAL」跟投。「DFUND」基金是由数字货币领域知名投资人赵东创立,专注数字货币领域的投资,坚持价值投资原则,截止2018年1月,DFUND一期项目比特币净收益为620%,或美元净收益为2543%。「TNB CAPITAL」是一家专注于区块链行业投资的社区化组织,通过社区化的组织方式为区块链项目提供顾问服务,包括战略规划、研发支持、产品打磨、团队搭建等,全面深入地帮助区块链项目快速成长。虎尔财经的创始人兼执行董事程建辉是长江创创社区学员(长江商学院青腾-未来商业学堂首期班)。

创创喜报 | 区块链内容平台虎尔财经获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程建辉
虎尔财经创始人兼执行董事
长江商学院青腾-未来商业学堂首期班学员

虎尔财经是专业的区块链内容平台,致力于通过区块链底层技术重构内容生产关系,实现价值再分配。在这里,用户创作、阅读、转发都将获得奖励,激励优质内容创作和高效分发,真正实现用户共享平台发展和内容流量收益。

如果选一个金融市场过去一年最热的关键词,“区块链”毫无疑问是许多人第一个想到的。比特币的涨幅在过去一年也是全球所有资产中最优异的。有人说“区块链”是未来一百年最大的变革,也有人说“区块链”唯一的共识是赚钱。而春节刚过低调上线的「虎尔财经」APP却提出了“研究创造价值”的口号。

“研究创造价值”的理念更像二级市场股票投资的方法,与之契合的是,「虎尔财经」团队具有多年专业研究型内容运营经验,其运营团队主要来自于国内最大的证券分析师线上路演平台「进门财经」。「进门财经」目前已与国内29家知名券商研究所建立深度战略合作,有500多位首席证券分析师入驻,覆盖历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35个领域桂冠,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专业分析师线上路演平台。从全球百年资产价格的研究来看,长期能为收益创造价值的就是基本面研究,赚取这类资产基本面增长的钱。这也是为什么「虎尔财经」提出了“研究创造价值”的口号。

「虎尔财经」致力于打造专业的区块链内容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研究型内容和及时、全面、准确的资讯行情。「虎尔财经」最大的不同在于运用区块链技术重新构建了内容生产关系,实现对价值的重新分配。在高度中心化的内容生态中,因阅读和传播产生的价值富集于各大媒体平台,推动平台规模不断扩大、资源越来越集中,而内容从创作到传播再到最终阅读,都受到平台的制约,创作者和内容用户的价值并未享受到充分的认可。「虎尔财经」通过去中心化的内容生产方式重塑了生态价值分配机制,用户创作、阅读、转发都将获得奖励,激励优质内容创作和高效分发,真正实现用户共享平台发展和内容流量收益。

随着区块链行业发展逐渐走向成熟,参与者对资讯和研究型内容的需求将呈爆炸式增长。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必然需要专业、有担当的内容平台,推动区块链领域投资专业化程度不断提升,从源头上保护投资者利益。

「虎尔财经」从成立伊始就坚持立足于“研究创造价值”的理念,深信未来的区块链投资只有走专业化的价值研究路径方能成功。「虎尔财经」将在国内一、二级资本市场积累的投研经验和方法,充分运用于区块链领域研究,深入研究区块链技术与商业相结合的应用落地场景,分析企业发展及数字货币的价值基础,提供有价值的研究型内容,助力投资者理性决策,保护中小投资者。

回想去年币圈最疯狂的阶段,“梭哈”者众多,ICO额度都要靠消息靠抢,投资者基本没时间做尽调,研究的价值也一度被忽视。随着监管趋严各种山寨币、空气币大面积破发,最后承担后果的都是因为盲目轻信而没有做足功课的投资者。从发展的角度看,投机泡沫不会长期存在,价值会在长周期内回归区块链发展与商业应用落地。

在疯狂浮躁的区块链投资环境下,「虎尔财经」能否带来一股清流,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