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啦!】创创联手长江深圳校友会:新年新鲜大课+2018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就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8-01-09 17:18 阅读次数:6440

创创导读

全新的一年,新鲜的开始!长江创创社区联手长江商学院深圳校友会,共同献上新年新鲜大课+2018创新创业高峰论坛,众多大咖教授、创创导师及校友齐聚深圳,新年的第一次精神盛宴+创创聚会,就等你来啦!

全新的一年,新鲜的开始!

长江创创社区联手长江商学院深圳校友会,共同献上新年新鲜大课+2018创新创业高峰论坛,众多大咖教授、创创导师及校友齐聚深圳,新年的第一次精神盛宴+创创聚会,就等你来啦!

这个新年,我们的思考始于一个有趣的话题。从“王者荣耀”到“吃鸡游戏”,到最近风靡微信圈的“跳一跳”,游戏总是有着惊人的传播力、渗透力和变现能力。让人欲罢不能的游戏思维如何应用于商业策略?如何汲取游戏设计、忠诚度计划与行为经济学的创新思维,缔造前所未有的客户与员工参与度,以应对快速变革的商业环境?1月19日上午,张维宁教授将对“游戏化策略”进行系统性梳理,详细介绍游戏浪潮对商业的影响,教你如何将将商业策略游戏化,成功击退竞争对手。

如何以“创新”实现“蜕变”,弄潮新时代?如何用“无为而治”的哲学智慧为企业管理注入新动能?资本该如何开启新金融生态之旅?1月19日下午,长江商学院深圳校友会年会暨2018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刘劲教授、刘志雄会长、孙业林导师等嘉宾将莅临现场,共同探讨如何引领新时代、解锁新动能、打造新生态。

点击“报名表”即可报名,1月19日,我们在深圳等你来!

报名对象

创创学员、创创公社社员、长江校友

新年新鲜大课

课程时间

1月19日 9:30-12:30

课程地点

长江商学院深圳校区

授课教授

长江商学院副教授、长江创创社区学术主任张维宁

课程介绍

当下,具备敏锐嗅觉的组织正在学习游戏化策略。通过汲取游戏设计、忠诚度计划与行为经济学的创新思维,可以缔造前所未有的客户与员工参与度,以应对快速变革的商业环境。张维宁教授将对“游戏化策略”进行系统性梳理,详细介绍游戏浪潮是如何影响商业的,并提供将商业策略游戏化以抓住顺应潮流之机会,击退竞争的路径。

2018创新创业高峰论坛

活动时间

1月19日 14:30-20:30

活动地点

威尼斯睿途酒店2层(世界之窗对面)

年会议程


嘉宾阵容


刘志雄
长江商学院深圳校友会会长
三诺集团董事长


刘 劲
长江商学院副院长


孙业林
创创基金创始合伙人


张维宁
长江商学院副教授
长江创创社区学术主任


刘 育
长江创创社区执行主任


杨华君
创创基金创始合伙人


吴一明
奇点金服CEO
长江创创社区学员


程建辉
进门财经董事长
长江创创社区学员


李 昂
亚洲保理CEO
长江创创社区学员

精英云集,指点风云

长江商学院副院长刘劲将代入创新思维,解密“创新造就改变”;创创基金创始合伙人孙业林智慧引领,讲述“无为而治的企业管理哲学”;长江商学院副教授兼长江创创社区学术主任张维宁、及创创基金创始合伙人杨华君、奇点金服CEO吴一明、进门财经董事长程建辉、亚洲保理CEO李昂等长江创创社区学员一展风采,带我们开启新金融生态之旅

扫描下方二维码
或点击“报名表
即可报名新年新鲜大课+2018创新创业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