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创周记 vol.7 | 创业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发布时间:2017-09-08 18:24 阅读次数:4185

创创导读

创创周记第7期 2017.9.2-2017.9.8 本周关键词:映客、创创公社移动交互课堂西安站、99公益日。

创创周记第7期

2017.9.2-2017.9.8

本周关键词:

映客、创创公社移动交互课堂西安站、99公益日

走进映客成功的秘诀

9月4日下午消息,宣亚国际发布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拟收购蜜莱坞(映客主体公司)约48.25%股权,标的资产交易价格近28.95亿元。此次交易完成后,宣亚国际将成为蜜莱坞的控股股东。根据《评估报告》,于评估基准日,蜜莱坞经评估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约为60亿元。

映客创始人&CEO奉佑生是长江创创社区学员(青腾长江-未来商业学堂二期班)。想知道映客爆红的秘密吗?一起重温由中国日报网与传媒新锐响太多共同出品,长江商学院创创社区联合打造的全网首创商学院教授对话创业CEO高端商业视频栏目《创业有我》之《对话独角兽》,聆听长江商学院张维宁教授对话映客创始人奉佑生,看奉佑生如何顶着风浪前行。

视频时长:10'47'',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

创创公社移动交互课堂第二站 | 西安:“新丝路”时代的创业政策解读与创新思维构建

课程时间

9月23-25日 · 陕西 西安

开放对象

长江创创社区学员

长江商学院陕西校友会校友

课程简介

2013年,习近平主席提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构想,“一带一路”成为中国在新的历史时期和时代转型节点对外开放的最集中表达,使国内区域和城市发展迎来新的战略空间,中国全方位开放的新时代已开启。在“一带一路”战略构建的海陆并举、全方位开放的格局之下,西部地区从远离东部沿海的末梢,变为向西开放的前端。借助新亚欧大陆桥、西北地区乃至西部最大的空港等优势,西咸新区充满巨大商机和无限可能,有望成为中国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进行能源交易、货物交换、文化交流、人才流动的枢纽之一。

此次创创公社移动交互课堂,长江创创社区与长江商学院陕西校友会强强联手,将长江教授前沿理论思考、西咸新区最新政策解读、典型校友实战经验分享与现场小组讨论和资源对接有机结合,与你共话“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的企业发展新思维。

课程议程

创创周记 vol.7 | 创业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报名创创公社移动交互课堂西安站

创创周记 vol.7 | 创业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99公益日,长江一起爱

99公益日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据不完全统计,有54个长江校友公益项目参与此次公益盛事!请扫描以下海报上的二维码,选择你所心仪的长江校友公益项目,与我们一起参与公益,你的1份心意可能就是改变世界的1份力量!万名长江校友爱心汇聚,长江人99一起爱,当我们在一起,就会了不起!

创创周记 vol.7 | 创业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期待在更加元气满满、动能充足的新一周,能听到创创ers带来的更多喜讯!

不忘初心,不惧未来,创创与你一起成长。祝大家周末愉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