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深圳校友会
[校友会名称]
中文名称:长江商学院深圳校友会
简  称:深圳校友会
[服务团队成员]
会长:DBA/CEO2期刘志雄
常务副会长:EMBA21期邱少波
秘书长:EMBA27期陈瑶
[校友会宗旨]
内求融合,外求发展
[校友会简介]
深圳校友会成立于2007年3月,现有校友约500人。深圳校友会秉承母校的人文理念,凭借经济特区的优势,以“内求融合,外求发展”为宗旨,贯彻“交流、凝聚、分享、共荣”的活动方针,积极开展一系列校友会活动,融汇各期,增进友谊。
活动新闻 更多>

6月30日下午,“长江情深 · 圳在青春”长江深圳校友会迎春季班新生活动成功举行,共有约130名新老同学、校友参与。大家身穿白衬衫,齐齐穿越回到80年代的校园光景,青春洋溢,活力无限!本次活动别出心裁地模拟大学社团招新的情形,把思享、创创、公益、金融、高尔夫、高远户外等6大委员会和乒乓俱乐部、自由搏击队等的介绍和互动融入其中,以通关的形式,让在场校友充分地体验校友会丰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