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长江安徽校友会2017年迎新公益暨校友企业参观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4日

长江商学院安徽校友会2017年迎新公益暨校友企业参观走访活动于2017年8月19日在合肥赛为智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长江商学院各项目老师、长江商学院春季安徽新生及来自北京、上海、江苏等地的长江安徽校友近50人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整场活动温馨欢快。


长江商学院安徽校友会2017年迎新公益暨校友企业参观走访活动合影

本次活动特邀长江商学院EMBA24期周群校友担任主持人。

长江商学院EMBA24期周群校友主持

8月19日下午,校友们一同走进了长江商学院EMBA17期周勇校友的赛为智能(股份代码:300044)合肥全资子公司。周勇校友向校友们概括地介绍了赛为智能公司,公司主营业务有智慧城市、大数据、教育文化、人工智能、互动娱乐五大模块。校友们对其公司有了深入的了解,并对其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座谈会现场

迎新公益活动伊始,长江商学院安徽校友会会长、长江商学院EMBA6期校友、南翔集团董事长余渐富致欢迎辞。他首先对远道而来的长江商学院各项目老师和安徽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安徽校友会概况及发展历程,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安徽校友会第四届服务团队增补成员的重大事项,并希望安徽校友会越来越好!

长江商学院安徽校友会会长、长江商学院EMBA6期校友、南翔集团董事长余渐富致辞

长江商学院校友事务及发展部强丽娇老师代表学院发言,她和校友们分享了学院及校友事务发展动态,向校友们简单介绍了学院各项目情况之后,强老师代表学院宣读了安徽校友会第四届服务团队增补函,增补长江商学院EMBA18期余竹云校友为安徽校友会联席执行会长。强丽娇老师对近年来,安徽校友会由普通的校友联谊组织,迅速升级转型为校友间、政企间全方位的互助、整合、交流、发展的良好平台,作出了积极的肯定,并特别向安徽校友会第四届服务团队表示了感谢!

长江商学院校友事务及发展部强丽娇老师为安徽校友会新任联席执行会长余竹云颁发任命书

随后,长江商学院安徽校友会新任联席执行会长、长江商学院EMBA18期校友、中环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余竹云致辞,他对学院一直以来对安徽校友会的信任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尽心尽力为校友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提升长江在安徽的影响力继续努力!

安徽校友会新任联席执行会长、长江商学院EMBA18期校友、中环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余竹云致辞

迎新环节中,安徽校友们通过一段VCR对长江商学院春季新生们有了初步了解,随后新生们闪亮登场,他们一一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加入长江大家庭的喜悦之情。安徽校友会第四届服务团队核心成员登台,为新生们佩戴了代表长江商学院的蓝领巾,并合影留念。气氛欢快热烈。

长江商学院春季安徽新生合影

安徽校友会一直倡导安徽校友积极践行公益,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公益慈善事业发展。活动现场校友们一同观看了“合肥市蜀山区至爱阳光儿童康复中心”的VCR介绍,并欣赏了由康复中心的老师和自闭症孩子们带来的精彩舞蹈。他们是来自星星的孩子,他们和我们不一样,但他们也和我们一样。随后,长江商学院安徽校友联席执行会长、长江商学院EMBA20期校友、徽商银行董事会秘书兼行长助理易丰代表安徽校友会向合肥市蜀山区至爱阳光儿童康复中心捐赠了爱心物资一批,送上了爱心和祝福!

长江商学院安徽校友联席执行会长、长江商学院EMBA20期校友、徽商银行董事会秘书兼行长助理易丰向合肥市蜀山区至爱阳光儿童康复中心捐赠爱心物资仪式

晚宴环节,长江商学院EMBA17期校友、赛为智能董事长、东道主周勇先生致祝酒词,感谢长江老师和长江安徽校友们莅临指导,并祝愿大家一切顺心顺意!

长江商学院EMBA17期校友、赛为智能董事长、东道主周勇先生致辞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17期周勇校友对活动场地和晚宴的大力支持,特别感谢24期周群校友的精彩主持!

长江商学院安徽校友会成立于2007年12月18日,是新经济时代下的新徽商在长江商学院【优术、明道、取势】的【长江精神】的感召下,自然汇聚的结果。

长江商学院安徽校友会致力于在经济交流、公益慈善领域促进安徽本土东西方管理思想与商业实践的双向交流学习,发挥和促进新徽商在新常态经济形势下的凝聚力及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