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情聚长江 活力无限”长江商学院四川校友会第一届夏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4日



2017年8月19日上午,长江商学院四川校友会在成都安得天馨运动健康管理中心棕树体育场成功举办了主题为“情动长江,活力无限”的首届夏季趣味运动会。



上午9点,运动会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校友、校友家属及不同企业代表随机组成的六支代表队依次走过操场亮相。开幕式上,长江商学院四川校友会副会长(赞助商代表) 张观军致辞,首先欢迎各位长江同学、家属和企业代表前来参加此次活动。随后,长江商学院四川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庆致辞,他说:“今天是我们长江商学院四川校友会首次举办夏季趣味运动会,意义非凡。近些年,不少校友和朋友开启了追求健康、积极锻炼的生活方式;大家在怀抱追求文明、创造财富、贡献社会的共同理想下,充分认识到健康就是我们最忠实的财富伙伴,运动则是我们最文明的休闲方式。更为重要的是,此次盛会把校友们、校友家属们和企业间的同仁们充分地联系在一起,拉近了彼此间距离的同时,更是展示了和谐阳光的正能量”。

|长江商学院四川校友会副会长(赞助商代表) 张观军 致辞

|长江商学院四川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庆 致辞|

随后,在活动执行方总教练王浩的讲解下,所有队伍了解此次趣味运动会的项目规则。哨响之下,比赛在各队整齐的口号声中拉开了序幕,各支队伍每名队员都是全力以赴,力争第一。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取通关赛形式进行,充分调动了运动员的热情,大家积极参与其中。在4个项目依次进行之后,各队的最终比赛成绩也尘埃落定。赛事主委会的分别向前三名颁发了:最佳风尚奖、最佳行为奖及最佳团队奖。在大家的一片欢歌笑语声中,运动会圆满闭幕。


特别鸣谢:

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安得天馨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