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长江福建校友会闽东亲子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7日

在这醉美夏日,长江福建校友会一行50余名校友及家属一起远离城市的喧嚣和纷扰,踏上了一段探索自然的亲子徒步摄影之旅,大家在亲近自然的同时不仅深化了交流也增强了家庭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在这三天两夜的活动中,处处洋溢着欢声与笑语。

校友及其家属在杨家溪千年大榕树下合影留念

2017年8月4日,长江福建校友们携家属纷纷从各地赶来汇聚福建霞浦,活动在福建校友会执行会长支红和福建校友会秘书长陈泽枝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他们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能充分发挥长江精神,促进家庭默契。在当天晚宴现场的亲子互动游戏中,小长江表现得十分积极活跃,在大长江的带领下完成了各种精彩欢乐的小游戏,赢得了丰富的奖品,整场晚宴氛围其乐融融。


福建校友会执行会长支红致辞


福建校友会秘书长陈泽枝致辞

温馨的亲子互动游戏

小长江们用自己的智慧赢得了丰富的奖品

8月5日上午9点,大家来到素有"海上明珠"之称的嵛山岛,嵛山岛风光旖旎,为闽东第一大岛,被评为全国十大最美海岛之一。蜿蜒陡峭的山路,弯多坡陡,大小长江们在炎炎烈日下一路向前,在8公里的徒步中充分展现了不怕累不服输的精神。在嵛山岛内的沙滩上,远离城市钢筋水泥禁锢的小长江们与大自然来了一次亲密接触,他们纷纷脱下脚上的鞋,带着挖沙的工具,在海边抓起了贝壳和螃蟹,玩得不亦乐乎。

校友们和小长江一起亲近大自然

下午18时许,校友们与家人一同前往霞浦东壁沙滩,拍摄夕阳下的最美滩涂。夕阳西下,远处湛蓝的海水和天边的彩霞连成一片,大家沐浴在落日余辉之中,静静欣赏着眼前令人流连忘返的美景。从旭日东升到夕阳西下,大家携手共度的一天变成了最美的记忆留在了校友们的心中。

在东壁沙滩上校友和家人温馨合影

8月6日上午9点,校友们来到“海国桃源”之美誉的杨家溪,大家乘坐当地特色竹筏,泛舟溪上,置身于景色幽美的青山绿水之中,一路哼着歌、打着水仗顺流而下,来到榕枫公园,参观千年榕树,品味不一样的自然景观。


竹筏溪中游,笑声荡山间


校友们为福建校友会秘书长陈泽枝庆祝生日

长江福建校友会8月闽东亲子徒步摄影之旅在一首《生日快乐》歌曲中圆满结束。有一种爱是陪伴,有一种陪伴叫一路上有你,大家一路谈笑风生,既加深了校友之间的友谊,又增加了校友家庭间的交流,进一步诠释了亲子之旅的意义。

图文供稿 / 长江福建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