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提升长江广西校友凝聚力—广西校友会桂林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

6月23日—25日,长江商学院广西校友会在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水印长廊举办换届后第一次活动。广西校友会始终以“加深和拓展优秀校友之间的友谊,提升长江广西校友凝聚力”,打造一个积极向上、生机勃勃的学习型校友组织为目标。此次活动广西校友们更是积极响应罗平安会长的号召踊跃参与。

此次为三天两晚的活动行程,活动伊始广西校友会校友们共聚EMBA23期樊海峰的水印书院,于漓江边品茗赏桂林山水美景,叙旧畅谈。次日的分享课由前资深检察官邹建章老师授课,邹老师曾在多家刊物和报纸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获得过全国检察系统最高奖金鼎奖。邹老师运用身边通俗易懂的实例进行讲解并与同学们互动,深入浅出的企业法律风险管控分享令校友们受益匪浅。

分享课后,长江商学院校友事务部的刘卫宇老师代表学院宣读了EMBA16期冯柳江校友担任本届长江商学院广西校友会名誉会长的任命书。

随后,EMBA22期汪茗汇报了校友会换届以来的会费结转情况;讲解并获全票通过了本届校友会会费相关事宜;同时给校友们报告了今年校友会的活动计划并呼吁大家积极主动参加校友会活动。广西校友会秘书长汪茗表示,这是广西校友会本届第一次走出南宁做活动,对各位校友的热情支持和积极援助,及校友们对校友会未来的发展提出真诚的建议表示了感谢。广西校友会会长EMBA15期罗平安给校友会未来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和指导,肯定了上一届校友会成员所作出的贡献,并表示会继承上一届校友会的优良传统,继续团结协作,共绘广西校友会的美好明天。

最后,EMBA23期聂峰辉汇报了广西校友会高尔夫球队的筹建情况,在场校友纷纷踊跃报名参加。

是日校友们乘坐竹筏置身于桂林美景之中,游漓江唱山歌,顺流到达大圩探访古镇,参观古镇杜老板展览馆收藏的古董,品味历史留下的痕迹。

铭志于树,寄情于林。校友们离开城市的喧嚣,踏入田园,拿起铁铲,挥洒汗水,享受的不仅仅是劳动的喜悦,更是回归净土的静谧。做公益提倡环保一直是广西校友会坚持和必须去做的事情。

结束了一天的行程,晚宴在副会长樊海峰一首“告白”拉开序幕,多才多艺的校友们自弹自唱,刘老师别有趣味的魔术,校友们集体共舞神曲“小苹果”各领风骚,整场晚宴在此起彼伏的欢乐气氛中落下帷幕。

第三日校友们陆续踏上归程结束了本次活动。感谢长江,一路有你们,让广西校友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