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长江加拿大校友会夏日农场田园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7日

2017年7月29日周六的温哥华傍晚,长江加拿大校友会互助部组织校友会员及家属开展了夏日农场体验活动,本次活动在名誉会长罗志兰女士的私家农场内进行,内容丰富,包括:亲自蓝莓采摘、老爷车观光农场、农作知识讲解、RBC皇家银行私人理财定制分享、家政服务分享、红酒品鉴以及夏日烧烤BBQ等。活动圆满成功,倍受好评。


坐农场老爷车参观农场



由校友会副会长兼互助部部长张文保主持本次活动,大家首先进行自我介绍。


长江加拿大校友会长期赞助RBC皇家银行私人理财专家进行财富分享。




活动中,为大家准备了特色烧烤还有农场新鲜的有机蓝莓,大家都意犹未尽,表示希望校友会多多举办类似凝聚校友家人的活动。


关于长江商学院加拿大校友会


长江加拿大校友会 于2007年在温哥华成立,是长江校友会第一个在当地正式注册的海外分会。长江加拿大校友会聚集了近两百余名具有全球视野、立志在加拿大发展的优秀企业家和商界精英,其中98%居住在大温地区,并以每年20多个家庭的速度递增。校友们在中国不同的行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为他们在加拿大继续发展创造了坚实的基础。来加拿大以后,校友们把加拿大BC省作为安居乐活的家园和建功立业的热土,盼望着在这块新的土地上建立新的生活、创造新的事业、为当地社会做出新的贡献、实现更加超越更加充实的人生。


长江商学院加拿大校友会第四届服务团队的愿景是打造长江商学院最具服务精神最温暖最具凝聚力的校友组织。 本届校友会服务团队设有五个部门:校友互助部、公益发展部、高尔夫俱乐部、户外俱乐部及外联部。其活动宗旨:支持学院发展、服务校友及其家庭、服务与奉献当地社会、促进中加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