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人 亳州情"——长江商学院安徽校友会2014春季迎新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5日

|互联网有思有享,碰撞智慧花火|

安徽校友会特别邀请到长江EMBA11期校友、互联网学会副秘书长、乐货网CEO蔡虎分享了《互联网思维与传统品牌的创新融合》,对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做了深入的讲解,分享了很多传统品牌与互联网融合创新的案例,与会校友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长江EMBA11期校友、互联网学会副秘书长、乐货网CEO蔡虎]

|迎新座谈,情暖长江人|

安徽校友会执行会长吴道荣主持迎新座谈会,同时介绍了安徽校友会特色、发展近况,就如何增强校友凝聚力和组织归属感与大家做了分享。安徽校友会会长王翔在活动中致辞,热烈欢迎16位春季入学的新同学加入长江大家庭。


[迎新座谈会]

随后长江EMBA24期新生代表杨武发言,表达了加入长江商学院及安徽校友会的欣喜之情。之后进入座谈会的高潮环节,新老同学互动,全场气氛热烈而欢快。


[新老校友互动一一自我介绍]

恰逢5月11日是母亲节,安徽校友会还特别安排了感恩母亲的环节,温情感动全场。


[感恩母亲环节]
|走进校友企业|

校友们在长江EMBA21期校友、古井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梁金辉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古井酿酒车间、万吨酒库和古井酒文化博览园。


[师生参观古井酒文化博物馆]

|公益爱心,践行社会责任|

在当天的公益环节中,长江EMBA18期校友、中环投资集团董事长余竹云向亳州市教育事业捐赠100万元,用于设立中环竹云助学基金。



安徽校友会一直奉行长江商学院“终身学习、明道担当”的校训,一直将学习与公益作为每年迎新活动的重要元素。近三年安徽校友分别在巢湖、六安、芜湖、毫州等地设立了750万爱心教育基金,将长江校友的爱心传播到安徽省内。


[参与活动校友合影]

此次迎新活动,是2014年安徽校友会第二次大型活动。上半年,安徽校友会组织校友前往六安大别山区看望留守儿童及孤寡智障老人,并向六安金寨捐助150万元用于建立留守儿童培育中心。下半年,安徽校友会将继续以“公益慈善、学习交流”为活动主旨,通过迎新、座谈、学习分享、走进校友企业等活动增强校友凝聚力,提高长江商学院在安徽地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感谢长江商学院安徽校友会对活动的精心准备!

更多现场校友观点精彩实录,请留意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