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云南校友会寻甸公益行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1日

活动介绍


2015年3月27日,长江商学院云南校友会来到昆明市寻甸县必寨完小,进行了爱心捐赠30余万人民币,并与孩子们一起互动游戏,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长江学子的关爱。

在捐赠仪式现场,云南校友会彭宇兴会长说:“任何一次公益捐助都是善举,但不意味着仅一次善举就能实际的解决问题。长江商学院云南校友会作为这一次善举的实施者,我们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这些孩子们提供更为舒适的学习环境,让他们能吃饱穿暖、好好学习。将来希望他们能够心怀感恩回报社会”。

本次公益活动,不是简单意义上的捐赠,它也是云南校友的一次爱心之行,未来云南校友会将通过更多具有社会意义的活动,发挥自己的社会影响力,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提供更多切实的关爱。

必寨完小共有学生三百余名,是一所寄宿制的学校,学生大部分属于留守儿童,学生家长通常年底才会回乡。在必寨完小,每一位同学,都有着充沛的活力的饱满的精神状态。而整个校园,也被打理的秩序井然。除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心态,这也要归功于必寨完小的教职工们认真负责的态度。不论是干净整洁的操场、教室还是食堂,无不体现者这些教育工作者们的用心。

以下为活动的精彩剪影。

爱心助学


「长江商学院云南校友会向必寨完小捐赠善款」


「必寨完小向长江商学院云南校友会赠送锦旗」


和孩子们一起的游戏时间


「部分校友与孩子们合影」


「校友与孩子们一起打乒乓球」


合影留念


「长江商学院云南校友会与必寨完小全体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