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常态 不一样的增长”长江商学院江苏校友思享会暨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6日



心向大海 汇入长江——构筑学习交流的平台

江苏校友会执行会长CEO3期汪建国首先代表江苏校友会欢迎新同学汇入长江,其次总结了2014年长江江苏校友会的工作,并对2015年的校友会活动提出了建议。汪会长还就下午的论坛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强调“知识需传播才更具力量”,同时指出校友之间一定要多沟通、多交流,并阐述了自己加入长江商学院后,在教授及校友的帮助下,企业转型及事业发展都有了质的飞跃。


「江苏校友会执行会长CEO3期汪建国发言」
迎新仪式上,EMBA25期新同学刘春娥、周志明、李迪、陈国森、葛律、苏金耀、张源、赵焕兴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江苏校友会送上了精美温暖的礼物,对他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整个迎新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氛围浓烈,最后的抽奖环节更是把迎新会推向了高潮。


「新同学自我介绍」

交流思想 碰撞智慧
江苏校友会从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以“终身学习”为目标,努力为校友提供交流思想、碰撞智慧的机会,此次“新常态 不一样的增长”思享会也为校友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头脑风暴。

秘书长EMBA20期贺超兵担任了本次思享会的主持人。思享会邀请了经济学者沈坤荣教授,沈教授围绕“经济进入新常态的特征、新常态背景底下未来经济运行面临的新挑战、如何内外兼顾创造新机遇”这三个问题,为参会校友们带来了主题为《新常态新挑战新机遇一一中国宏观经济展望》专题讲座。


「经济学者沈坤荣教授主题分享」

健康生活从点滴开始
江苏校友会一直倡导健康运动,除了每周末组织江苏校友们10公里徒步,在本次迎新活动上还特意邀请了香港中医世家出生的张峻斌教授。张教授强调“疾病交给医生,健康交给自己。疾病是由自己一点一滴的错误行为所造成,健康也就必须靠自己不断的修正来创造”。此次张教授以《筋柔百病除》为主题,用理论结合趣味性动作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讲座。


「张峻斌教授趣味讲座」
本次江苏校友会迎新活动圆满结束,2015年江苏校友会将举行更多的学术交流、走进企业、读书会等活动,为江苏校友提供多交流、多分享、再学习的平台;同时将开展一系列爱心公益活动,传递正能量。


赞助鸣谢
特别感谢以下同学对本次活动提供资源支持:

汪建国(CEO3期)、薛 菲(EMBA14期)、
曹宽平(EMBA18期)、杨海俊(EMBA18期)、
贺超兵(EMBA20期)、戴 蔚(EMBA24期)
再次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