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公益善果枸杞已发出,准备收货啦!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0日

枸杞的质量足够好吗?

为确保枸杞质量达标,长江公益善果枸杞项目组制定了《长江公益善果枸杞项目质量控制标准》,由林业、食药监、农产品质量检测等单位分工负责,抓好质量监管。

[食药局技术人员对枸杞原料食品安全检测进行取样登记]


[一大批长江公益善果枸杞正在紧锣密鼓发货中]

项目成果
截止目前,今年善果·枸杞销售金额共计:1159923元。除去当地农民的枸杞收购成本、包装制作及运输成本、枸杞当地加工分装成本、物流成本外,余额将全部用于银河长江新村的基础建设和可持续发展。
2016年长江公益善果枸杞项目受益农户92户381人。其中一类低保11户48人,二类低保18户87人,三类低保33户101人,四类低保13户62人,非低保户17户83人。银河村枸杞专业合作社也已经成立啦!银河村枸杞专业合作社也已经成立啦!合作社将开展枸杞生产相关管理,技术培训和服务工作,推动银河长江新村枸杞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实现农民自主脱贫!
感谢有你
感谢广大长江师生、戈友、长江广东校友会、长江安徽校友会、长江四川校友会、长江高远户外联盟、长江商学院市场公关部的爱心善购!感谢善购商城、胖吴货栈的大力支持!感谢长江戈11组委会的大力支持!感谢EMBA2期校友彭一峰多次前往项目所在地调研和设计项目,感谢EMBA13期校友平刚提供善果枸杞包装设计,感谢EMBA15期校友宋明选对项目传播和倡导做出的贡献!

送上枸杞食用小贴士,希望各位长江小伙伴都身体棒棒哒,跑的快快哒!
功效:枸杞性平味甘,具有滋补肝肾、益精明目、补虚安神、促进免疫、抗衰老、抗疲劳、抗辐射、保肝等功效。
用量:枸杞虽好,不要贪多哦!枸杞一般保健用量是每天15到20克,差不多是40到60粒左右。每天可以早晚各取20-30粒嚼食,也可以取枸杞30-40粒泡于水或茶中。
保存方法:避光、防潮、常温下保存。
保质期:12个月
种植基地: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梁湖乡银河枸杞基地
善因善缘结善果,特别感谢各位长江教授、老师、校友等小伙伴的爱心善购!
长江教授、老师和校友、爱心人士善购
名单(*以姓氏拼音为序)

回顾:当银河遇见长江一场戈壁深处的长江戈11公益活动

[参加长江戈11公益活动的同学和村民们分享银河长江新村的变化]
2016年5月21日上午,参加“玄奘之路”第十一届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的长江商学院师生100多人来到银河长江新村,与乡亲们相聚,举办了题为“当银河遇见长江”主题公益活动,分享三年来长江商学院同学和银河村村民之间的公益故事,见证银河村的变化。
酒泉市委副书记、市长都伟讲述“长江”如何与“银河”结缘。都伟指出,近年来,通过市、县各级以及长江商学院众多爱心企业的大力帮扶,全市各移民乡村纷纷走上了脱贫致富道路,移民群众收入明显增加,移民乡村基础设施条件逐步改善,高效富民产业不断壮大。这些变化,离不开长江商学院公益活动的大力支持。下一步,瓜州县要继续借助长江公益善果枸杞项目,在全县形成完整的产业链条,建立跨市、跨县、跨乡的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带动移民群众收入不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