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大连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8日

项兵院长在致辞中表示非常高兴见证长江校友组织的发展壮大,长江打造终身学习的平台,不仅拥有世界级的教授团队,更加注重校友间的学习交流。希望大连校友会秉持“支持学院发展、服务长江校友,积极奉献社会”的宗旨,打造全新的学习生态,把大连校友会建设成一流的、有影响力的学习型校友组织,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提升东北校友凝聚力,扩大长江商学院在辽东半岛的影响力贡献力量!


[项兵院长致辞]

陈龙副院长首先向辽宁校友会长期以来支持大连校友文化建设表示感谢,同时感谢于保和、刘红等同学在大连校友会筹建期间,积极服务校友、支持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随后宣读了《关于同意长江商学院大连校友会成立的批复函》:长江校友理事会报经学院研究决定,根据《长江商学院校友理事会章程》规定,同意在大连校友会第一届服务团队中,由EMBA20期王安栋、CEO6期王劲平2位校友担任名誉会长;由EMBA14期校友于保和担任名誉会长(现阶段主持工作);由EMBA18期张文军担任常务副会长;由EMBA20期牛万新、EMBA22期潘晓冬、CEO3期张振新、CEO8期牟永辉、CEO8期王永彬、CEO8期王振国、CEO9期纪宏帅6位校友担任副会长;由EMBA7期校友刘红、能源班娄德林2位校友担任联席秘书长,由EMBA8期黄江源、EMBA15期朱玉波、EMBA20期李莉、EMBA23期李晓勇4位校友担任副秘书长。任期三年,由2014年7月22日至2017年7月22日。


[陈龙副院长宣读《关于同意长江商学院大连校友会成立的批复函》]

于保和校友代表大连校友会从陈龙副院长手中接过会旗,全体服务团队成员接受任命书,庄严的仪式宣告长江大连校友会正式成立。至此,长江已经成立37个地方及课程项目校友会,校友组织平台进一步发展壮大。


[陈龙教授向大连校友会第一届服务团队授旗并颁发任命书]

辽宁校友会会长肇恒玉、长江校友理事会副理事长李世杰两位校友分别代表兄弟校友会和校友理事会送上祝福。本次活动全程以书法会友,彰显了大连校友浓郁的人文情怀及长江人的雅好与风尚。

[本次活动中以书法会友]

本次活动中,刚刚成立的大连校友会喜迎新同学的到来,几位老校友代表为新同学佩戴校徽,欢迎他们汇入长江加入校友大家庭。


[欢迎新同学加入大连校友会大家庭]

感谢大连校友于保和、张文军、刘红、娄德林、潘晓冬、廉维才等同学为筹备大连校友会成立活动所做贡献!感谢朱玉波、李晓勇、娄德林、常宇、华莹娣、纪宏帅、李莉为2014长江东北高峰论坛所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