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辽宁校友会换届迎新仪式暨 “微增长,新机遇”思享会在沈阳举行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1日

学在长江,多彩学习共分享

本次辽宁校友会举办了本区域首届私董会。同学们针对自身及公司面临的困惑,在私董会上展开了见仁见智的讨论和头脑风暴,“借他人智慧解自己困惑,借他人困惑助自己成长”。私董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敞开心扉,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探讨,收获颇丰。


[首届私董会顺利举行]

“微增长 新机遇”思享会

本次辽宁校友会换届活动举办的“思享会”中,几位具有行业代表性的校友进行了经验分享。他们结合自己公司现状和所接触到的行业和领域,对目前当地经济形势和一些行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分析讨论。思享会内容精彩纷呈,同学们意犹未尽。

[思享会学习经验分享]

传承 创新 见证重要时刻

前任会长肇恒玉在致辞中说到,辽宁校友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历经8年的发展,已有校友200余人,这些校友已逐渐成为辽宁经济发展的健康基因和动力源泉。肇恒玉会长对上一届服务团队表示了感谢,并对新一届服务团队寄予了期望,希望新一届辽宁校友会继续发扬和传承“支持学院发展,服务长江校友,积极奉献社会”的精神。


[学院代表夏莲老师为前任会长肇恒玉颁发“特别贡献奖”]

长江高层管理教育及校友事务部执行主任夏莲老师代表学院介绍了辽宁校友会换届情况,并宣读了新一届服务团队名单。辽宁校友会换届工作在广泛征询各项目、各期、各界校友们的意见和建议后,经商讨最终形成了换届工作方案及新一届服务团队的人选,并报经学院校友理事会审批同意在第三届服务团队中,由EMBA12期校友肇恒玉担任名誉会长;由EMBA16期校友刘铭同学担任辽宁校友会新任会长;由EMBA15期邹建波、EMBA18期潘强、EMBA22期李维龙三位校友担任执行会长;由EMBA04期李业民、EMBA12期于晶、EMBA16期王东绪、EMBA17期国俊华、EMBA18期卞大军、EMBA22期刘晓光、EMBA22期张海涛、EMBA23期赵成凤、EMBA24期李庭敏九位校友担任副会长;由总裁10期熊鹰担任秘书长,任期三年,由2015年12月5日至2018年12月4日。

[新一届服务团队亮相]

新任会长EMBA16期刘铭校友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及各届校友的诚挚感谢,并代表新一届服务团队表示:将继续围绕“终身学习、践行公益、健康风尚”三大主题开展校友活动,提升学院影响力,汇聚辽宁校友正能量。新一届校友会当天成立了六个兴趣小组:文化交流组、医疗健康组、经济金融组、羽网组、户外运动交流组、高球组。同学们都纷纷加入了自己感兴趣的活动小组。


[刘铭会长代表新服务团队致辞]

汇入长江

长江商学院辽宁校友会EMBA27期新生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加入辽宁校友会的大家庭,一日同窗、终身为伴。辽宁校友会热情周到的服务令每一位在场的同学都感受到了校友会大家庭的温暖,也深刻体会到了作为长江人的自豪。


[欢迎新同学加入辽宁校友会大家庭]

辽宁校友会换届迎新仪式暨“微增长,新机遇”思享会活动举办成功!感谢第二届、第三届服务团队对此次活动的精心安排和筹备。

同时也感谢对本次活动提供支持的校友们:


    CEO4期张薇

    EMBA04期李业民

    EMBA12期于晶

    EMBA18期潘强

    EMBA18期卞大军

    EMBA21期史俊萍

    总裁10期熊鹰

    国学班爱新觉罗毓叶


长江商学院辽宁校友会

长江商学院辽宁校友会成立于2009年6月,现有校友200余人。辽宁校友会始终秉承“服务校友、服务学院、服务社会”为宗旨,用真心、真诚、感激、感动彼此对待。为提升长江在东三省的影响力,为辽宁校友分享管理思想、品位人生经典、提升生活品质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