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澳新校友会2016年新年论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4日

2月18号下午,长江商学院澳新校友会2016年新年论坛在悉尼举行。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项兵博士,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商学院教授、经济系研究生院主任史鹤凌博士,学院IMD双学位项目首期班学员、澳洲新胜集团总裁羌毅先生依次发表精彩主题演讲。长江澳新校友会校友从四面八方赶来,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前上议员曾筱龙先生等特邀嘉宾们共六十余人热情互动,大家参会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活动最后,学院国际项目助理主任姚威老师简要介绍了长江商学院和瑞士IMD合作的EMBA双学位的项目,希望能有更多的国际学员汇入长江。

活动伊始,项院长为大家带来了“中国转型及其全球化影响力”的主题演讲。演讲中,项院长深刻剖析了中国经济、政治体制的优势及局限性、回顾了中国经济发展的过程及现状。他表示:我们有足够的理由去相信中国的基本面非常好,中国的人口红利,特别是第二次人口红利(消费时代)已经到来。主题演讲之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前上议员曾筱龙先生等特邀嘉宾纷纷与项院长交流、探讨、互动。


[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项兵博士发表主题演讲]


[校友及嘉宾们参加论坛活动]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前上议员曾筱龙先生与院长互动交流]

随后,特邀嘉宾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商学院教授、经济系研究生院主任史鹤凌博士为大家带来“中澳经济基本面分析”的主题演讲。史教授先后从“中澳经贸和投资关系”、“中澳自由贸易协定对澳洲经济的影响”、“2016中国、澳洲、美国经济的预测与对比”等几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自己独到的观点。


[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商学院教授、经济系研究生院主任史鹤凌博士主题演讲]

随后,学院IMD双学位项目首期班学员、澳洲新胜集团总裁羌毅为大家带来“澳大利亚房产现状与未来”的主题演讲。羌毅校友从“中国目前的现状”、“澳大利亚房产行业的历史及影响因素”、“新胜集团的发展策略”等几方面系统地分享了澳大利亚房产行业的现状及未来。


[学院IMD双学位项目首期班学员、澳洲新胜集团总裁羌毅主题演讲]

最后,学院国际项目助理主任姚威老师向参会嘉宾简要介绍了长江商学院和瑞士IMD合作的EMBA双学位的项目,希望能有更多的国际学员汇入长江。


[学院姚威老师介绍长江商学院和瑞士IMD合作的EMBA双学位项目]

再次感谢以冯月明会长、姜杰秘书长带领的澳新校友会第四届服务团队的无私倾情奉献!特别感谢澳新校友会首届服务团队赵勇会长、悉尼分站的袁晴、羌毅校友的倾力支持及深情款待,感谢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的澳新会校友们及特邀嘉宾们的热情参与,大家再次感受到了澳新会的强大凝聚力、海外军团对澳新会强烈的归属感。澳新校友会将通过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传承长江文化,延续同窗友情,传递正能量!

长江商学院澳新校友会

澳新校友会成立于2007年10月,是学院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校友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澳新校友会以“打造注重生活和生命品质的校友大家庭”为宗旨,搭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校友及其家属们的沟通交流平台。

长江商学院-瑞士IMD商学院双学位EMBA

长江商学院-瑞士IMD商学院双学位EMBA课程为拥有国际化视野的企业家量身打造,课程由东西方顶尖教授传授贯通中外的商业管理知识;多元化的课堂和注重实践的全球模块,让您得到最实际的解决商业问题的办法,无缝对接世界智慧; 欧洲和中国两个强大的校友网络帮您搭建国际化平台,获得作为未来全球领军者所需要的国际视角和人脉网络。

课程将历史、人文、社会发展融入商务实践和管理前沿;同时就领导力、战略、营销、投融资等许多领域,将有专题研讨,从中、西方不同的角度深入探讨异同和最新发展;学员的组成也经过精心选择,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行业,确保东西方文化在学习中碰撞与升华。2016年的招生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您想了解有关课程的最新安排和奖学金信息,欢迎您联系姚威老师:13611367598或点击“阅读原文”查看详细介绍。

*图文供稿:长江澳新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