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乐分享·家温暖——山西校友情满京城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4日

五月京都,百花齐放。为启发思路、分享收获、共叙情谊,山西校友会于5月18日在京举办“晋·道”之成长与收获学习分享会。长江商学院校友事务及发展部和EMBA项目部老师与山西校友近50人共同踏上分享与收获之旅。

爱学习--启迪智慧


[著名品牌专家阎旭临讲授“品牌之道”]

活动邀请了著名品牌专家阎旭临讲授“品牌之道”,为大家带来新的思考、新的理念。

阎教授将品牌放到自然、生命、人文的大背景中进行了深入演绎。他讲到,品牌是一个充满生命能量的符号,应体现深刻的人文关怀。每一个品牌都是一方水土和一方文化的产物,都有其惟一的轨道和独特的文化气质。打造品牌是一个从特点到特长、再到特色的系统工程,要坚持自主创新,才能打造优秀品牌。

他认为,品牌就是要有情、有景、有意、有故事,四个元素交融后会赋予品牌以灵魂,品牌生命力才会持久。有灵魂的品牌更容易进入消费者的心灵深处,并与之产生共鸣。

乐分享—碰撞火花


[长江EMBA23期校友、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李吉勤现场分享]


[长江EMBA20期校友、中国海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师文现场分享]

学习使人进步,沟通让人聪慧。长江EMBA23期校友、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李吉勤和长江EMBA20期校友、中国海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师文在现场进行分享,他们从各自视角,讲述事业发展,分享宝贵经验,通过对长江新视野、新人文的深度解读,给予大家特别是新生对“长江”二字的启示,在场的每一位嘉宾、校友都深感认同,倍受鼓舞。

家温暖--升华情谊


[长江EMBA24期山西籍新生自我介绍]


[为校友庆祝生日]


正值长江开学季,山西校友会组织了迎新庆生环节——长江EMBA24期的山西籍新生悉数登台,自我介绍,并纷纷表达了对长江人文精神和校友会大家庭的温情感悟。

随后,全场伴着生日快乐歌为5月过生日的校友庆祝生日,共同点燃情谊之光!


[“晋·道”之成长与收获学习分享会校友合影]


正如山西校友会会长曲剑午在致辞中所说:长江人把自己的事业发展与社会责任紧紧连在了一起,“缘聚长江·携手同行”定会成为一种特殊基因流淌在我们每个人的血液中。

感谢长江商学院山西校友会对活动的精心准备。

更多现场教授、校友观点分享的精彩实录,请留意后续报道。

|长江商学院山西校友会|

山西校友会成立于2007年9月,现有校友100余人。山西校友会以“积极奉献社会,支持学院发展,全心服务校友”为宗旨,自成立以来,山西校友会多次组织校友活动,推动校友互动,增进校友情意。

山西校友会新一届服务团队自2014年3月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晋·道”这一主题,策划举办 “缘聚长江·点亮心灯之幸福启航公益活动”、邀请校友参加“2014中国(太原)财经高峰论坛”、组织校友聆听“国学大师傅佩荣传授经典”等活动。通过学习分享会,启发创新思路、分享长江收获、共叙校友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