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EMBA论坛暨“缘起长江 新心相迎”江苏校友会迎新活动在宁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1日


[长江EMBA论坛现场座无虚席]

交流思想 碰撞智慧

长江商学院EMBA论坛特邀长江EMBA20期周瑾校友主持。活动伊始,分别由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郑德巍先生、长江商学院江苏校友会执行会长CEO3期汪建国校友致欢迎辞,汪会长用视野、文化、平台三个关键词分享了在长江商学院读书期间的感悟:要有站在月亮看地球的视野、知识应用之后才是文化、长江是一个汇聚中国最强企业家的平台。


[江苏校友会执行会长汪建国致欢迎辞]

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中国商业与全球化教授项兵作主题为“全球视野下面向未来的创业和创新”的演讲。项院长从经济转型与变革、新增长机遇、社会变革与发展挑战、颠覆式科技创新、全球发展变革与挑战等方面做了精彩的阐述,解析这个变革的时代、创业与创新的年代。他从全球视野、月亮看地球思维、心态调整、社会创新、超越为创富而创业创新、东西方双向交流等方向,详细分享了如何面向未来进行创新创业。项兵院长表示,未来转型多挑战,但我依然乐观。最后项院长还和在座嘉宾分享了长江商学院的发展成就、未来十年发展规划。


[长江商学院项兵院长做主题演讲]

原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现任磁云科技CEO李大学是中国“互联网+”实战团发起人,他特别分享了“互联网+”实战方法论,以及产业互联网的发展路径,这些对于传统企业转型发展提供了通道及出路。


[原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现任磁云科技CEO李大学做主题演讲]

航天泰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长江EMBA17期吴小卫校友结合长江商学院校友的精彩案例,做了题为“跟长江EMBA学做人”的精彩发言。  


[航天泰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小卫做主题演讲]

在备受瞩目的圆桌论坛环节,苏酒集团董事局主席-长江CEO9期张雨柏校友、大贺集团董事长-长江EMBA20期贺超兵、长江EMBA17期吴小卫校友与李大学先生共话创新创业,分享企业在变革大时代中的转型升级。各位嘉宾热情回答现场提问,论坛在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从左至右依次为:主持人周瑾、吴小卫、李大学、张雨柏、贺超兵]

心向大海 汇入长江——构筑学习交流的平台

傍晚时分,“缘起长江 新心相迎”江苏校友迎新会拉开序幕,本次迎新会由江苏各地百余位校友参加。江苏校友会执行会长CEO3期汪建国首先代表江苏校友会欢迎新同学汇入长江,其次总结了2015年长江江苏校友会的工作,并围绕江苏校友会“积极奉献社会,支持学院发展,全心服务校友”三个宗旨对2016年的校友会活动提出了建议和计划。


[江苏校友会执行会长CEO3期汪建国发言]

当晚迎新会由EMBA17期吴小卫校友主持,迎新仪式上,新同学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宣誓加入江苏校友会,贺超兵秘书长为新校友送上了精美温暖的礼物,对他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长江商学院EMBA27期新校友自我介绍]

抽奖环节奖品丰富,让每位校友都收获满满。


[抽奖环节]

大贺集团创始人EMBA20期贺超兵校友捐赠一批书画作品及艺术衍生品及EMBA23期陈普月校友提供2枚巨匠汇宫廷珐琅花戒受到热捧,共拍卖得到三十余万元校友会活动经费,将校友迎新会推向了高潮。


[校友会活动经费义拍环节]

本次江苏校友会迎新活动圆满结束,2016年江苏校友会将举行更多的学术交流、走进企业、读书会等活动,为江苏校友提供多交流、多分享、再学习的平台;同时将开展一系列爱心公益活动,传递正能量。

赞助鸣谢

特别感谢以下同学对本次活动提供资源支持:

张雨柏(CEO9期)、许维宝(EMBA9期)、吴华(EMBA12期)、贺超兵(EMBA20期)、陈普月(EMBA23期)、曾节(EMBA23期)

江苏校友会简介

长江商学院江苏校友会秉承了“积极奉献社会,支持学院发展,全心服务校友”的宗旨,传承了长江人以“注重终身学习和社会责任”为核心的校友文化,富有激情、充满活力和凝聚力。2006年成立至今,江苏校友人数已经突破600人,江苏校友会以促进校友之间学习交流为己任,以沟通融合为桥梁,形成了一个体现“长江精神”,反映江苏特色,平等开放、合作共融、互促共进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