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校友会跨年学习论坛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9日

“古城西安城墙旁,欢歌笑语声飞扬。” 2014年12月28日,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长江商学院陕西校友会2014年“变革与创新——取势 明道 优术”年会暨学习论坛隆重举行。长江商学院刘劲副院长与学员老师、四川校友会秘书长寇永聪与陕西校友会同学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共同分享学习。

会议开始,颜明同学代表第五届服务团队向大会做了年度工作总结,展示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案,并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明确了工作重心。秘书处向大会汇报上年财务情况;高球队做了全年活动组织情况汇报;公益部对上年度公益活动作了汇报。在商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以及陕西校友会第五届服务团队和各位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校友会开展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走进咸阳”、“走进杨凌”、“走进宁夏”等活动都蓬勃开展。一系列活动和大量的日常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学院间、校友与校友间的联系和合作,这些活动的举办大大增加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得到了长江商学院校友理事会与校友的充分肯定。在会议中,杨忠武同学辞去了陕西校友会会长一职,由EMBA第14期颜明校友正式担任会长一职。

在分享会上,长江商学院会计与金融学教授、副院长刘劲教授分享了主题为《创新与现代化》的演讲;在演讲过程中,刘劲教授将互联网与创新,创新与全球化紧密结合起来,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


「颜明代表第五届服务团队向大会做年度工作总结」


「长江商学院会计与金融学教授、副院长刘劲教授」

长江商学院金融学会秘书长、妈妈资本创始人、EMBA第2期校友任晓彦为大家做了《互联网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新趋势》的精彩演讲,他从“互联网金融铁人三项”这方面对互联网金融思考与实践谈了自己的看法,使同学们收获多多。


「长江商学院金融学会秘书长、妈妈资本创始人、EMBA第2期校友任晓彦」

紧接着,长江商学院EMBA第4期校友、金花投资集团总裁吴一坚向现场领导和百余名校友分享了题为《互联网的天堂与地狱》主题演讲,精彩解答了学员的提问,赢得现场热烈掌声。


「长江商学院EMBA第4期学员、金花投资集团总裁吴一坚」

长江商学院EMBA第14期同学利安集团(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立强同学通过特别的方式——软件操作向同学介绍了他此次学习分享的主题《什么是15年互联网最大的金矿?》。


「长江商学院EMBA第14期校友利安集团(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立强」

最后EMBA首期校友、西安银信商通网络科技公司董事长傅桦给大家分享了《互联网的颠覆与应对》。同学们的精彩分享,可谓是干货多多,同学们学习后都意犹未尽,希望可以从中学到更多对自身对企业有用的东西。


「西安银信商通网络科技公司董事长傅桦」

论坛结束后,伴随着欢愉的气氛,在大家的掌声中EMBA第25期新入学的几位同学也正式加入到陕西校友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为校友会大家庭增添了新的力量,带来了新的希望与梦想。紧接着各个拓展队向同学们展示了最为精彩的一面,也将本次年会推向了高潮。


「EMBA第25期新校友」

活动结束,根据评分,七八联队获得了最佳拓展队奖。接下来主持人揭晓的是摄影大赛的评比结果,在主持人宣布下大奖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主人,大家连连称赞并鼓励获奖的选手,并且表示自己也会多参加此类活动。


「七八联队获得最佳拓展队奖」

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同窗的情谊永不变,校友会都在你身边。在大家的称赞与鼓励声中,陕西校友会2014年年会拉下了帷幕!陕西校友会将会在新一年为学院、为同学继续努力做更好的服务,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期待同学们的参与!

图文供稿:长江商学院陕西校友会

陕西校友会

长江商学院陕西校友会成立于2005年2月。陕西校友会自成立以来,以“搭建良性校友沟通平台、专注地方经济发展、用爱心慈善事业传播长江文化”为宗旨,依托厚重的陕西历史文化底蕴,用新思维、新模式推动西北经济发展,践行长江人博爱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