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校友回归“课堂”:共谋城镇化建设与城市商业发展之道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1日

春风拂面、春意正浓。“城镇化建设与城市商业发展”论坛暨长江商学院陕西校友会“走进咸阳”公益活动于4月20日成功举行。14期校友姜峰,陕西校友会会长杨忠武,陕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立丰集团董事长颜明等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

“城镇化建设与城市商业发展”论坛


[14期校友姜峰]

论坛伊始,14期校友姜峰同学从咸阳的区位优势出发,畅谈了咸阳建设“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科学转型发展的战略规划,并欢迎同学们为区域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陕西校友会会长杨忠武]

陕西校友会会长杨忠武同学作了“城镇化建设与旅游业融合发展”的专题报告,深入浅出,提出了很多创新思路。陕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立丰集团董事长颜明同学旁征博引,从“城市”的基本功能展开主题,主要讨论了城市商业发展的不同路径。


[陕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立丰集团董事长颜明]

三位同学的发言条理清晰,字字珠玑,句句精彩,让参加论坛的同学们犹如再次回到了长江课堂,实在是受益匪浅。

美丽新咸阳参访活动

期间,同学们先后参观了西吴国家重点示范镇,具有典型意义的咸阳新兴纺织工业园,考察了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的城乡统筹、保障房项目及和谐拆迁模式。最后考察了沣西新城的信息港布局和地下管廊项目。整个参观考察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一个科学发展、布局优化、产业升级、正在崛起的美丽新咸阳。

“走进咸阳”公益活动


[咸阳市慈善扶贫协会赠予长江陕西校友会奖牌]

在“走进咸阳”活动中,长江陕西校友会继续长江公益精神,与咸阳市慈善协会在中华广场举行了“融•合”关爱城市美容师爱心捐助环卫工的公益捐赠仪式。此次捐助活动,陕西校友会共有71位同学参与,捐助200名咸阳环卫工人,表达了长江人关爱社会的公益情怀。

“走进咸阳,欢聚咸阳”是陕西校友会本年度的春播之行!让我们共同祝福——咸阳这座历史名城,勃勃生机,焕发出新时代的光彩!

|长江商学院陕西校友会|

陕西校友会成立于2005年2月,现有校友约100人。陕西校友会自成立以来,以“搭建良性校友沟通平台、专注地方经济发展、用爱心慈善事业传播长江文化”为宗旨,依托厚重的陕西历史文化底蕴,用新思维、新模式推动西北经济发展,践行长江人博爱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