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上海校友会举办“新心·向未来”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2日

迎新会在EMBA26期新生的太极表演中开场,一招一式似春蚕吐丝绵绵不断,又如长江之水滔滔不绝。他们用精彩的演绎来欢迎EMBA28期等各个课程学员加入长江大家庭。


[EMBA26期校友动静宜人的太极表演]


[EMBA28期新生夏磊校友、EMBA26期江欣庭校友担任主持]

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项兵为迎新会致辞。长江是一个可以让每个人都得到发展的商学院,如同院长在CEO首期开课时所说的那句“站在月球看地球”一样,长江给予的不只是学习、交流的平台,更是一个让人得以成长,能学会站得高、看得远,学会顾全大局处世之道的学院。


[项兵院长致辞]

上海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执行会长武舸为迎新会致辞。人入长江,心有长江,融入大海。无论我们来自哪里,从事什么职业,但今天都因为一个温暖而有凝聚力的身份:长江商学院上海校友会的一员而走到一起,在这里和各位校友共同架起友谊、合作的桥梁,传承校友会的精神,这对所有校友来说都是一种缘分。


[上海校友会武舸执行会长致辞]

长江商学院上海校友会从课上到课后,从在校到毕业后,让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贯穿始终。围绕着“终身学习、健康生活、践行公益”等主题板块开展校友活动,以此提升长江商学院的影响力,汇聚上海校友的蓬勃力量!思享汇是一群志同道合的校友遵循着“共享、共担、共创”的价值观,在2016年的早春成立的一个思想争锋、观点碰撞的互动平台,武舸执行会长表示,在这个平台上我们将对企业发展、市场环境做大局观和前瞻性的思考和谋划,将“终身学习”理念的深入贯彻,使得在企业发展和职业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玄奘之路 商学院戈壁挑战赛” 起源于2005年,迄今已经举办11届了。我们戈壁华东站的队员们沿着玄奘西行求法的古道,在茫茫戈壁竞逐四天三夜,徒步穿越112公里无人区,完成一次又一次体能和心灵的朝圣之旅。戈壁华东站站长阎新锋表示,不论从事什么职业、位居何种职位,都要有强壮的身体素质和优良的心理素质,只要经历了戈壁挑战赛,一定会有一个全新的蜕变。


[上海校友会乐跑俱乐部暨戈壁华东站站长阎新锋致辞]

上海校友会高球队队长陈书达为大家介绍了上海高球队。这是一个由长江商学院上海校友会高尔夫球运动爱好者共同组成的兴趣爱好团体,高球队旨在增进校友文化交流和互动;促进校友间的沟通和合作;弘扬高尔夫的精神内涵;实现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环境的融合;通过赛事、活动等,以互动分享为目的,树立健康、诚信、协作的长江校友形象,从而宣传长江商学院的市场影响力和美誉度。


[上海校友会高球队队长陈书达致辞]

长江的公益在社会上非常具有影响力,EMBA26期5班71名校友和一名老师共同发起了长江265公益基金,基金以山区留守或孤寡老人为主要关注对象,并延伸建立贫困地区与发达地区的联结,进行供需匹配,最终以市场的方式,实现公益与商业的良性循环。老兵回家公益活动发起人、长江商学院EMBA26期5班公益委员孙春龙表示,基金提出了“关注他们的现在,就是关注我们的未来。”基金成立以来,已经联合各地方公益机构和媒体发起了“帮你去看爹和娘”、“红纺文化—亲子公益秦岭行”等公益项目。


[老兵回家公益活动发起人、长江商学院EMBA26期5班公益委员孙春龙动情讲述]

“岁月如歌悄然去,尺木寸草总关情”,经历了80年代的火热青春,如今成熟的脸庞已经刻下岁月的痕迹,但心还年轻,事业在蒸蒸日上,EMBA28期的新生一曲串烧《光阴的歌》瞬间就把现场带回了那激情燃烧的岁月!


[EMBA28期新生劲歌热舞]


9月10日恰逢教师节,在座校友为到场的所有老师准备了鲜花。


[老师们的感言]

EMBA26期30多位学姐学长,为110余位新校友系上蓝丝巾。蓝领巾是连接校友之间的情感纽带,是校友会力量的凝聚和共享,让新校友怀着对校友会深沉的爱,传承长江精神,在创新合作的发展道路上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戴蓝领巾仪式]

迎新活动上进入喜闻乐见的抽奖环节,有上海校友会提供的电子产品;EMBA26期秘书长蔡雨峰提供的2016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门票,EMBA26期、上海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联席秘书长金宇晴提供的运动穿戴设备、EMBA26期吴启行提供的精美摆件,引起了活动的又一高潮。


[抽奖现场]

送礼结友,感恩常在!迎新活动接近尾声,每一位校友都收获了属于他们的成果,感谢上海校友会第四届服务团队,王均金会长、严健军、武舸执行会长、金宇晴、施思妮副会长兼联席秘书长、EMBA26期上海班全体校友的精心策划和组织。感谢EMBA26期郑波提供的红纺礼包,EMBA26期陈国雄提供YESTAR面膜,EMBA18期王玉荣提供的书籍《突破成长的困境》,都为大家在这夏季带来了炽热的情谊。再次感谢EMBA26期、EMBA28期的校友为本次活动提供的支持与奉献!

*图文供稿:长江上海校友会

*责任编辑:李淑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