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那美妙的一瞬——摄影俱乐部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9日



光阴荏苒,白驹过隙,2014年就这样在小伙伴们触动官微的指尖划过,这一年,我们共同分享了哪些精锐思想?这一年,我们共同收获了哪些校友荣誉带来的喜悦?这一年,我们共同担当了哪些公益责任?这一年,我们共同体验了哪些感人至深的人文情怀?让我们回望过去的足迹,迎接2015即将开启的未来。

今天,官微君特别为伙伴们盘点2014年摄影俱乐部小伙伴与大家分享的那些美妙瞬间,期待在新的一年中,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加入到我们“晒照片”的行列中!


[EMBA7期 邓国宏]


[EMBA8期 江河]


[EMBA11期 刘兴华]


[EMBA11期 肖东]


[EMBA12期 孙道玉]


[EMBA13期 兰宏良]


[EMBA13期 秦林祥]


[EMBA15期 耿乃凡]


[EMBA17期 宁维维]


[EMBA17期 邱清龙]


[EMBA19期 李从文]


[EMBA20期 许正刚]


[EMBA22期 王培章]


[EMBA23期 高伐]


[EMBA24期 郭泽君]


[CEO3期 焦炳华]


[CEO9期 宁欣然]


[MBA2012级 刘星河]


[FMBA2012级 李巍]

关于长江商学院校友摄影俱乐部

长江商学院校友摄影俱乐部由爱好摄影的长江校友发起,于2009年11月正式成立。俱乐部以“热情第一,水平第二,关注人文,关注公益”为宗旨,通过组织摄影讲座、专题拍摄、特色采风以及优秀作品展等活动,提高会员校友的审美情趣和摄影技艺,同时倡导大家通过摄影与公益的结合,用镜头记录精彩、用镜头创造感动,带动更多长江校友和公众对公益的关注,使大家在体验摄影乐趣的同时,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来快乐。

加入长江校友摄影俱乐部

长江校友请发送您的课程项目、届别、姓名、单位、职务信息至摄影俱乐部秘书处李海燕(15810059976)报名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