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十一圆满落幕,长江人胜利凯旋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5日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已历经十一年。共有来自四十九所中国大陆、港澳台及欧美地区商学院的2000多名选手参与竞逐。

长江队员们凭借出色的团队配合和惊人的拼搏意志,在戈壁滩上绽放出的最美风景线!新老戈友们众志成城,并肩作战,勇敢面对,无惧无畏,拼到最后一刻,在玄奘之路上完美诠释出“理想、行动、坚持”的长江戈壁精神!


5月23日,比赛日第一天,在无垠的戈壁滩上,长江A队十名队员整装待发,斗志昂扬。火辣辣的太阳抵挡不了勇士们的激情,英雄们向着目标和理想奔跑。


5月24日,比赛日第二天,长江戈11的勇士们不忘初心,再一次迈出了坚定的脚步。37公里的路程中,盐碱地、耕地和骆驼刺轮番上阵,对戈友们的身体和意志力是极大的考验。



5月25日,队员们穿越茫茫无际的盐碱地、难以行走的砾石戈壁。然而,我们长江队员们仍然激情满怀,爆发出所有的能量,长江选手率先冲线!

此刻,锣鼓声、欢呼声、掌声不绝于耳,目光所及,场面令人感动且温暖!相信每一位长江人看到这一刻都会心潮澎湃!

戈友情,情深重。胜利离不开新老戈友们、亲密战友们的相互鼓励和相互帮持。一幕幕的动情画面,一篇篇的感人章回,无不动容着全体长江人。


[长江戈十一A队、B队风采]


[ 坚强的B队冲锋队和收容队是这场挑战中最坚强的后盾]

[满志大哥,给人以一种天生的安全感,不是因为年龄,而是因为他一直以来大哥一般的付出和分享]


[在戈壁路上,在营地里,都可以见到QQ姐给队员们进行专业拉伸训练的身影。“有些路很远,苦累艰难都是修行,戈壁不是终点,人生的意义就在去戈壁的路上!”这是QQ姐对于戈壁的感悟]

来自校友的感想


《永远做最好的自己》


玄奘之路硝烟再起,长江同学无时不刻都在关注戈十一的兄弟姐妹们。

赛场上,兄弟姐妹们众志成城,并肩作战,勇敢面对,无惧无畏,拼到最后一刻,完美诠释了“陪伴、同享、传承”的长江戈壁精神。

从春到夏,从秋到冬,戈11A队队员们从菜鸟到雄鹰的华丽蜕变,经过几年的不懈坚持,每一个队员的每一分成长,每一点进步都是经过了非同寻常的艰苦努力,不屈不挠,向死而生。华锋、组委会和老戈友们的倾情奉献,无怨无悔。

冠军精神已经成为长江团队的心灵支柱。

“冠军精神”就是全力以赴,就是比别人更努力,就是努力做得比别人更好,就是无论成败永不服输,就是勇于接受一切挑战,就是做最好的自己!

怀有冠军精神的长江兄弟姐妹是不可战胜的。

理想、行动、坚持,是戈壁挑战赛的精神主张,也是每个人坚守的信念。理想需要行动才能达成,行动需要坚持才能实现。为目标奋斗,为理想坚持,每一个战胜自己、坚持到终点的人,都是冠军。

不忘初心,慎终如始。

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怀着冠军精神的长江人,永远不可战胜!

——马春美

重温戈壁

今天,戈十一完美落幕了,赛事中的点点滴滴,都会成为长江戈友们珍贵的记忆。让我们通过一组图片,回顾一下这几天的精彩瞬间。重温喜悦,重温感动,重温这片戈壁!

[长江戈十一队员斩获三奖杯]


[戈十一营地]

[比赛途中]

[营地晚霞]

[戈壁、风车、晚霞]

[长江A队冲刺]

戈十一A/B队英雄榜



感谢以下校友及校友企业对此次活动提供支持:

感谢以下校友及校友企业对此次活动提供支持:

1、长江商学院戈十一组委会;
2、EMBA16期沈剑校友(第一房贷);
3、EMBA27期曾花校友(思凯乐户外);
4、EMBA21期蔡永军(咪咕善跑);
5、历届长江老戈友们的协助、组织、陪伴、鼓励和支持。


*通讯员:刘卫宇
*责任编辑:罗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