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十一首个比赛日开跑,长江勇士暂列第二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3日



22日傍晚,意外降临的阵雨尽管短暂,却更像老天撒给这块戈壁无人区的甘霖。傍晚,戈壁营地的上空出现了美丽的彩虹,风沙、灼热的骄阳,都在雨后变得柔和、不那么严酷,暗示着接下来艰苦卓绝的赛事将精彩万分,收获满满!



战鼓敲响,掌声雷动,长江A队和B队队员在戈11营地合影,在“长江理想,生命飞扬!”这句饱含激情的口号中,为即将出征的A队勇士们摇旗呐喊!



前路未知,险阻难料,长江英雄们斗志昂扬,铁骨铮铮!长江A队十名队员整装待发,战鼓为戈11而齐鸣,长江因你们而激荡!



战鼓铿锵,斗志昂扬,长江A队十名队员踏着坚实的步伐出发!

远方,是挑战与历练,是梦想与坚持,是超越与守候,是期待与荣耀。让我们走进长江戈壁军团中的先锋队:戈十一A字号军团,了解这群坚韧顽强的挑战者:TA们是谁?有着怎样的戈壁跑者故事?让我们一起来感受TA们如火的激情和强大的精神力量,为TA们呐喊助威,愿TA们凯旋而归!


[长江戈十一A字军团全体队员]



苍茫大漠日色昏,
何来兵马起战云?
寂寞唐女惊诧眼,
孤独玄奘赞后生。
初战告捷营未稳,
众将帐前议战情。
忽有老卒悄声问,
明日几时再出征?

戈壁滩上日西沉,
远映祁连雪山清。
七彩营帐耀人眼,
五十路军战旗红。
冲锋甲士疾步走,
殿后老将有一人。
六旬岂可称年长,
九十勿劳论废兴!

——阎爱民教授写在戈壁营地

“壮士慷慨欲西行,铁甲铿锵马嘶鸣。”欢迎校友们持续关注长江戈十一赛事战况,让我们共同祝愿长江勇士们平安顺遂,勇创佳绩!

*通讯员:刘卫宇
*责任编辑:罗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