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满京城 与时偕行”长江北京校友会换届仪式暨迎新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2日

2016年1月9日,北京音乐厅装扮一新,盛大辉煌,长江校友们从四面八方汇聚在这里,共同见证“乐满京城 与时偕行”长江北京校友会换届仪式暨迎新典礼,京城仿佛也在和我们一同聆听。

本次盛典主要分为新年思想会、换届迎新和新年音乐会三大部分。长江商学院刘劲副院长,校友事务及亚洲市场朱睿副院长,高层管理教育及校友事务部夏莲执行主任等嘉宾与众多校友们参加了此次换届迎新活动,EMBA 24期周群和EMBA 19期陈川担任了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融情汇智,分享收获——新年思享会

三年一度,此次活动是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友会的一大盛典。新年伊始,由新年思想会作为开场,刘劲教授和朱睿教授分别分享了“风险的逻辑”和“公益创新”主题演讲。刘劲教授就时下热点熔断机制给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如何在股市运筹帷幄到在商场的叱咤风云,在风险与危机中寻找出口,给了校友们最贴近时宜的分享。朱睿教授以公益善行为出发点,讲述了长江人的公益情和人文情,并向大家介绍了善果枸杞项目,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长江人的大爱情怀。


[刘劲教授主题分享——“风险的逻辑”]


[朱睿教授主题分享——“公益创新”]

传承创新,与时偕行——换届仪式

长江商学院项兵院长虽然由于公务不能出席现场,但他通过视频讲话表达了对前任服务团队的感谢,对新任服务团队进行了介绍,正式开启了换届仪式的大幕。

刘劲教授首先对上一届服务团队代表王晓晖联席会长颁发了“特殊贡献奖”奖杯,以感谢上一届服务团队对北京校友会所做出的奉献和工作。

随后夏莲老师宣读了长江北京校友会第五届服务团队的名单,正式宣布由DBA2期房超校友担任名誉会长;由DBA3期王晓晖校友担任特邀顾问;由DBA首期沈国军校友担任会长;由CEO首期郑俊豪、DBA首期范勇宏、CEO09期陈杭、DBA首期张明伦、EMBA02期陆凡、DBA首期王睿、EMBA12期崔志强、EMBA13期杨伟庆、EMBA22期王以朋、总裁首期于晴、MBA07级王征、FMBA09级高毅辉等十二位校友担任副会长;由CEO3期唐越校友担任副会长兼秘书长;由EMBA19期武楗棠担任常务副秘书长;由CEO8期陈宁、EMBA15期张晓南等十三位校友担任副秘书长;由CEO2期王伟斌、EMBA06期李艳、总裁2期孙建波、文创5期郭兴安、接力长江首期王硕功等三十八位校友担任常务理事,任期三年,由2016年1月9日至2019年1月8日。


[夏莲老师宣读第五届服务团队名单]


[第五届服务团队合影留念]

刘劲教授、朱睿教授和夏莲老师为第五届北京校友会服务团队颁发了任命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新老北京会长交接了会旗,正式意味着北京校友会精神的传承。沈国军会长也从前任会长王晓晖手中接到一根寓意着引领全局、调和音律的指挥棒,而唐越秘书长则从上一任秘书长王睿手中接到了长江之歌的乐谱。


[沈国军会长接过会旗]

会旗交接完毕后,沈国军会长发表了致辞。传达了对前任服务团队的诚挚谢意并表达了将与服务团队携手把北京校友会打造成团结、凝聚、温暖的大家庭,求实创新,认真做好校友的服务和联络工作。新任服务团队将秉承着长江精神继续前行,努力为广大北京校友带来最优质贴心的服务。


[沈国军会长致辞]

唐越秘书长表达了这届服务团队用移动互联网的思维做好产品经理角色,为校友即用户提供好的体验,并介绍了如何从线上线下打造北京校友会,与互联网、金融、文创三大学会和网球、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高远户外联盟六大俱乐部联动活动。此外,唐越秘书长也对赞助了新春大礼包的校友表示了感谢。


[唐越秘书长致辞]

长江兄弟校友会也通过发送祝福视频、赠送礼品和现场出席的方式共襄盛举。

辞旧迎新,乐满京城——迎新和新年音乐会

迎新环节也是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带着对大海的向往,一批新同学来到了长江,他们组成了DBA3期、CEO10期、EMBA26期、EMBA27期、总裁班11期、MBA2015、FMBA2015和接力长江3期。新生代表为大家带来了声情并茂的诗朗诵——《爱在长江》。之后,全场校友挥舞着小蓝旗以航拍大合影的方式,为换届迎新仪式划下了独特的圆满符号。


[新生诗朗诵——“爱在长江”]

休息片刻后,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再现了著名音乐家奥芬巴赫和小约翰•施特劳斯的经典名作,在交响乐团的倾情演奏下,乐声高低起伏,婉转悠扬,并和台下互动,观众如痴如醉,欣赏了一场高水平的音乐会。最后,在经典名曲《蓝色多瑙河》和返场曲目《拉德斯基进行曲》后,结束了音乐会的演出。


[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精彩演出]

此次,“乐满京城 与时偕行”长江北京校友会换届仪式暨迎新典礼圆满成功。结束后校友们都领到了喜庆洋洋,暖暖春意的新春大礼包,这是北京校友会为大家特别准备的心意和祝福。欢迎大家关注长江北京校友会官微,并再次感谢为本届活动提供支持及赞助的校友们!

活动赞助校友名单:

沈国军CEO03期
郑俊豪CEO首期
唐越CEO03期
于晴总裁01期
王睿EMBA04期

礼包赞助校友名单:

周云杰 DBA首二期
王金红 EMBA二十五期
陈湖雄 DBA三期
石一龙 EMBA十二期
张向东 CEO九期
熊勇 EMBA十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