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戈十一崇明选拔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3日

原定11月27日15:00开始签到,不论是戈壁抑或崇明总是如此充满魔力,上午10:00已有参赛校友激昂抵达,签到环节一直持续到24:00。


11月28日上午同时进行了,个人25公里与32公里越野跑,比赛路线从主会场穿过美丽崇明东滩湿地,途径公路、泥土、碎石等混合路面,32公里赛难度已超过大多数城市全程马拉松。

[长江戈十一崇明选拔赛前拉伸起跑]

[长江戈十一崇明选拔精彩赛程]


在组委会与华东站通力合作下,新戈友无畏无惧勇往直前,老戈友“沙克尔顿”精神贯穿整个赛程。在高强度的赛事面前,完备的训练体系与专业的教练医生团队更加显得尤为重要。从赛前赛后拉伸与训练期间专业指导,为健康高效提升长江戈十一成绩提供有力保障。

[长江戈十一崇明选拔赛 朱睿副院长&32KM冠军]


11月28日下午由李晓阳教授进行了专业课程《互联网金融:深水区的机遇与挑战》分享,让新老戈友们在身体前行的同时也让思想的火花更加美妙碰撞,期待每个人跑出自己的小时代,而不是一窝蜂地去挤太平轮。课程结束后,随之而来的便是期待已久的崇明分享晚宴,由华东阎新峰与华北华昕联手主持,先后由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朱睿教授,EMBA项目主任杨晓燕老师、长江戈十一组委会、新老戈友激情分享。长江商学院朱睿副院长作为院方代表在晚宴致辞,提倡坚持长江的戈壁精神,让戈壁运动的体验和经历,成为校友们一生中最美好的记忆。各环节紧凑衔接,分享真情流露,让晚宴精彩纷呈。


[长江戈十一崇明选拔分享晚宴 朱睿副院长致辞]

[长江戈十一崇明选拔分享与颁奖晚宴]




11月29日上午全员顺利完赛,长江戈十一崇明选拔赛在中午颁奖午宴中顺利闭幕,虽已四夺戈壁冠军,两获沙克尔顿光环,长江新老戈友仍秉持“长江理想·生命飞扬”,“再出发”!向着戈十一冠军“再出发”!


[长江戈十一崇明选拔赛整装待发]


[长江戈十一崇明选拔赛 前行不只是奔跑]


铭谢

在华东站、上海校友会和各位新老戈友的大力支持下,戈11崇明选拔赛终于完美收宫,非常感谢崇明服务团队为大家提供了完善的赛事组织、后勤保障服务,使得整个选拔赛得以顺利完成,在此特别感谢以下校友对本次选拔的支持:

1、    EMBA26期金宇晴(代表上海校友会)、EMBA20期黄兆军、EMBA12期阎新锋为大家提供了全部餐饮赞助;
2、    EMBA16期施健大哥保证了整个赛道的安全安保,并提供了数十名安保人员;
3、    EMBA21期马中华同学提供服务用车10辆(众泰汽车);
4、 EMBA26期上海班同学金宇晴、宋捷、曹旷、吴历华、马铮、罗妍、郦霏霏、黄有来 、陈国雄、张国平、刘建波、马乃东、卢小波、张国平提供15台服务车辆;
5、    华东站同学施健、赵志成(小放)、李兆晶、王正军、刘洪昕、薛飞、刘辉凯 、王亮、王玉荣、吴建刚、阎新锋等提供了17台服务车辆。

还有无数的长江同学对于长江戈壁活动给予了无数的支持和帮助,在此一并铭谢!
*图文供稿:长江戈11组委会